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宣讲会

【卫津路校区】中央某政法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各省市机关 工作人员招考通知

天津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时间:2021-10-12 13:30

地点:天津大学卫津路校区西阶梯教室101教室

浏览量:2552

招收专业:

    中央某政法机关为国务院组成部门,下设内部司局、直属事业单位、各省市机关部门。现定于2021年10月12日(本周二)13:30开始,在天津大学卫津路校区西阶梯教室101教室举行宣讲招聘会。期间部分岗位将组织现场面谈。宣讲招聘会是报考我单位唯一渠道,欢迎各类专业学子积极报考!

    请准备以下申请材料

    纸质版材料:个人简历、7寸彩色全身生活照,一寸照片两张(背面写院校,专业,姓名),最高学历成绩单、毕业生推荐表、学生证、身份证、语言专业本专业等级证书(上述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其他可证明学术研究、学生工作、奖励等材料。

    电子版材料(请存储在手机里):个人简历电子版(DOC、PDF格式,不超过5M)、个人近期彩色全身生活照电子版(不超过5M)、2寸蓝底或白底证件照电子版(jpg或jpeg格式,像素不低于295*413,不超过2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