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宣讲会

【北洋园校区】统信软件2021秋季校园招聘

统信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时间:2021-10-21 15:25

地点:55楼A区113

浏览量:2738

招收专业:计科/网络通讯/电子

一、关于统信软件

统信软件技术有限公司(www.uniontech.com)是由国内领先的操作系统厂家于2019年联合成立,总部设立在北京,同时在武汉、上海、广州、南京、成都、重庆、西安、太原、深圳等地设立了地方技术支持机构、研发中心和通用软硬件适配中心。

统信软件以“打造操作系统创新生态,给世界更好的选择”为愿景,专注于操作系统的研发与服务,发展和建设以中国技术为核心的创新生态,致力于为不同行业提供安全稳定、智能易用的产品与解决方案,力争在十年内成为全球主要的基础软件供应商。

 

二、校招岗位及工作地点

职位类别城市

北京

武汉

南京

上海

无锡

西安

成都

广州

深圳

研发



安全








项目





测试



技术支持



产品/运营








设计









职能






 

三、面向对象

2022届应届毕业生,即:

毕业时间为2022年1月1日-2022年12月31日的国内及海外院校毕业生

 

四、校招安排(秋季)

网申:8月-11月

笔试&面试:9月-11月

录用&Offer: 10月-12月

校园宣讲:请关注【统信软件】微信公众号,了解最新宣讲会行程

 

五、薪酬福利

统信软件为员工提供行业内有竞争力的薪酬水平和完善的福利保障,完善的培训机制,并竭力为所有员工创造舒适、尊重、礼貌及公平的职场环境。

常规福利:五险一金、加班补贴、公休假、带薪年休假及法定假日按照国家规定执行;

专属福利:年度健康体检、弹性工作、员工公寓、公租房、免费通勤班车(北京、武汉、南京)、节日礼品、生日会、下午茶、年度旅游基金、团队建设津贴等;

兴趣拓展: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登山、徒步、桌游各类俱乐部定期活动。

 

六、投递方式

PC端登录统信软件2022届校园招聘官网https://app.mokahr.com/campus_apply/uniontech/39124#/jobs?keyword=进行申请

移动端搜索并关注微信公众号【统信软件】→招聘→校园招聘进行申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