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宣讲会

【卫津路校区】中国城市发展规划设计咨询有限公司2022校园宣讲会

中国城市发展规划设计咨询有限公司

时间:2021-10-20 10:25

地点:19楼413

浏览量:2711

招收专业:规划类 风景园林 建筑学类 经济学类 土建类 电气工程 项目管理类 给水排水工程 供热、供燃气、通风及空调工程

“设计梦想,规划未来”

中国城市发展规划设计咨询有限公司2022校园招聘

 

² 公司简介

中国城市发展规划设计咨询有限公司隶属于国务院国资委直属骨干科技型中央企业—中国建设科技集团,公司注册资本金3亿元,拥有城乡规划编制甲级、建筑工程设计甲级、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工程咨询资信甲级(建筑、资信市政公用工程)资质。

 

肩负“要做国家和人民需要的规划”企业使命,打造落实国家战略的智库平台、引领行业技术发展的创新平台、支撑集团产业链整合的专业协同平台。

 

秉承“胸怀天下、敢为人先、严谨求实”的企业精神,承担包括规划战略咨询、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各类专项规划、详细规划、城市设计、县镇乡村规划设计、工程咨询、工程总承包管理等工作。

 

做创新大院和责任央企,凭借强大的综合技术实力和贯穿规划、设计、工程咨询的全过程、全专业服务能力,为国内外城市发展建设提供高品质综合解决方案。

 

² 招聘岗位及专业需求

规划类专业:城乡规划、城市规划与设计、经济地理、区域经济、产业经济环境工程、环境科学工程、暖通、给排水、能源与动力、交通规划

设计类专业:风景园林、风景园林规划与设计、建筑学、建筑设计及其理论交通工程

工程类专业:土木工程、建筑与土木工程、工程经济、结构工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项目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等相关专业

 

² 应聘条件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特别优秀本科生

2022年7月底前毕业,取得国家认可的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

 

² 福利待遇

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

提供优秀毕业生北京落户机会 

 

² 职业管理

提供成长通道资深导师跟踪培养参与国家重点项目锻炼

提供发展平台清晰的晋升规则、规范的培训体系、多渠道发展路径

 

² 简历投递方式

将简历发送至2022年校园招聘专用邮箱cbdczp@cadg.cn。

登录应智联招聘、建筑英才网站在线投递简历。

 

² 招聘程序

简历筛选—笔试—面试—综合测评—体检—录用签约

² 实习生招聘

欢迎2022、2023届毕业生来我公司实习,表现优秀者可获校园招聘优先录用资格。

     面试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外大街36号A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