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宣讲会

【北洋园校区】精彩U你—联合利华校园宣讲会

联合利华(天津)有限公司

时间:2021-10-22 18:30

地点:45楼B402

浏览量:5078

招收专业:化工,机电,自动化,机械,食品工程等

联合利华是世界上最大的日用消费品公司之一。400多个品牌的产品畅销全球190多个国家和地区,产品包括食品、家庭护理及个人护理产品。每天有20亿消费者在世界各地使用联合利华的产品,每年全球的消费者共购买1700亿件联合利华的产品。联合利华旗下品牌奥妙、中华、力士、旁氏、清扬、夏士莲、凌仕、舒耐、立顿、家乐以及和路雪等,已成为广受喜爱的品牌。正如我们所说:“有家就有联合利华”! 

联合利华拥有世界顶尖的供应链,在Gartner每年进行的全球供应链排名中,已蝉联"供应链大师"称号三年。作为"数字化制造"和"全球化4.0"的示范者,联合利华已有多家生产基地入选世界级的“灯塔工厂”。一直以来,我们不断推进智慧供应链创新,致力于打造 "4S"智慧供应链 (迅速敏捷、智能化,可持续,弹性与生态化)。我们在不断为业务创造更多更好的价值的同时,也在为全球的客户和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消费体验。 

供应链专才培养计划:

培养目标:3-5年内为供应链培养青年技术骨干,成为未来供应链的专家或管理者。我们等待这样的你:具备过硬的专业能力、前瞻性的思考能力、数据分析和应用能力以及逻辑思维能力。你会拥有区域化培养:定制化的“契合未来”的供应链专家培养路径。你将有3年成长周期:在3年培养周期内,根据个人发展灵活安排全域岗位轮岗体验。你将获得有竞争力的薪资:有竞争力的起薪,并根据个人表现及职责,每年不定时提供绩效回顾窗口。你将获得独家定制的强曝光:每年1-2次与供应链领导团队进行成长汇报与回顾,获得反馈并加速个人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