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宣讲会

【卫津路校区】天马微电子集团22届校园招聘会

厦门天马显示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21-10-21 18:30

地点:23楼510

浏览量:3038

招收专业:本科及其以上学历理工科类学生

天马2022届"T-MAN"校园招聘

广阔视界 屏你掌控

一、公司简介

天马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中央管理的国有特大型企业&世界500强企业——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旗下上市公司,成立于1983年,1995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券简称:深天马A,证券代码:000050);2020年底,公司在职员工5.4万余人,营收292亿元,是一家在全球范围内提供显示解决方案和快速服务支持的创新型科技企业。

n  中国500强企业

n  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

n  中国企业创新能力100强企业

n  中国公司市值500强企业

n  LTPS 智能手机市场份额持续保持全球第一

n  LCD智能手机打孔屏出货量全球第一

n  车载TFT显示市场份额持续保持全球第一

n  车载仪表显示市场份额持续保持全球第一

n  OLED智能穿戴产品市场份额全球前三

数据来源:财富中文网、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中国人民大学、东方财富网、Omdia(原HIS)、FCR/TM

公司设有TFT-LCD关键材料及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博士后流动工作站,并承担国家发改委、科技部、工信部等多个重大国家级专题项目,多家子公司被国家发改委评定为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2020年,厦门天马获得了国家第五批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

公司聚焦以智能手机、平板电脑、高阶笔电为代表的移动智能终端显示市场和以车载、医疗、POS、HMI等为代表的专业显示市场,并持续开发IoT/新应用,包括智能家居、智能穿戴、传感器等新兴市场。公司在前瞻性技术和先进应用技术布局方面持续深耕,目前已自主掌握诸多国际先进、国内领先的新技术;并在LTPS、AMOLED、触控一体化技术(On-cell、In-cell)、柔性显示、Force Touch TED Plus、SLT-LCD、屏下/屏内指纹识别、Mini/Micro LED等方面取得了诸多技术成果,多次获得创新产品与应用奖项。

公司产业基地分布在深圳、上海、成都、武汉、厦门、日本等六地,并在美国、德国、日本、韩国、印度等国家及中国台湾、中国香港等地区设有全球营销网络和技术服务支持平台。天马以全球领先为目标,坚持“1+1+N”战略引领,持续深耕中小尺寸显示领域,持续扩大全球各领域业务的深入布局,向着全球显示领域领先企业的战略目标加速迈进。

二、社会责任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天马作为国内医疗显示领域领先企业,对抗击疫情所需的医疗器械显示屏进行特殊保障。天马的显示解决方案应用于火神山、雷神山等定点救治医疗医院的重要医疗设备等日常防疫物资中。去年6月,在央视《焦点访谈》播出专题节目中讲述了天马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通过千里驰援打通堵点、通过协助上下游企业复工复产连接断点,切实体现了天马与各方共赢的价值观,展现了企业社会责任担当。

多年来,为响应党和国家对脱贫攻坚的号召,天马积极参与上级单位劳动力定点扶贫项目,通过消费扶贫、劳动力扶贫、为贫困员工建档立卡等方式进行帮扶,多措并举助力贫困县脱贫摘帽,为决胜脱贫攻坚作出贡献。

三、T-MAN培养

我们为T-MAN设计了角色转化及全职业生涯发展周期的培养计划,通过内外部培养,将高潜力的T-MAN培养成公司的核心管理骨干及行业的领先技术人才和专家。

l  导入期:通过推介书籍、社群互动及线上直播宣导等方式和渠道,让准T-MAN了解自我、了解职场、了解天马、了解行业和技术;

l  转身期:通过“T-PLAN”180转身培养计划帮助T-MAN快速融入职场,包含线上学习、团队融入训练,线下授课培训、生产线轮岗学习及上岗培训等,试用期优秀人才将列入天马高潜人才重点培养;

l  闪烁期:通过2~3年职业发展,优秀人才可参与基层领导力培养及初级专业/技术任职资格培养体系,将T-MAN打造成光芒闪耀的基层管理者或初级专家/技术人才;

l  卓越期:通过3~5年职业发展,优秀人才可参与中层领导力培养计划进阶培养计划及中级专业/技术任职资格培养体系,将T-MAN打造成呈上启下的中层管理者或中级专家/技术人才;

l  领航期:通过5~10年职业发展,优秀人才可参与中高层领导力计划进阶培养及中高级专业培养,理论与实践结合,将T-MAN打造成行业中的高层管理者或出类拔萃的专家/技术人才。

四、T-MAN需求

2000+Offer来袭,连续三年扩招!!

类别

岗位名称

相关专业

学历

招聘区域

上海浦东

上海浦西

武汉G6

武汉G4.5

深圳

成都

研发
  (650)

电子设计

电子信息、电子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物理、光学等

本科/硕士/博士


阵列设计

电子信息、材料、物理、自动化、微电子

本科/硕士/博士




电路设计

物理、电子信息、材料、自动化、微电子

本科/硕士/博士




结构设计

机械、自动化、力学、材料、仪器、航空航天等理工学

本科/硕士/博士


光学设计

材料、化学、光学、物理、电子信息、微电子等

本科/硕士/博士


传感器

开发岗

电子科学与技术、微电子、物理学、电子信息(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柔性电子学等)

硕士







材料开发岗

材料科学、光学器件、凝聚态物理、显示器件、高分子、有机化学、等相关专业

本科/硕士/博士





器件开发岗

物理、材料科学、光学、微电子、电子科学与技术、凝聚态物理等相关专业

本科/硕士/博士





项目管理

物理、电子、机械、材料、化学、自动化、微电子、管理类、语言类

本科/硕士


工艺
  (1550)

工艺技术岗

自动化、材料、化学、机械、仪器、力学等理工类

本科/硕士

CIM

计算机、信息管理、自动化、电子信息等

本科/硕士


制造支持岗

计算机、机械、自动化、电子信息、工业工程等

本科/硕士



设备岗

自动化、机械、材料、仪器、电气等理工类

本科/硕士

质量岗

材料、化学、仪器、光电、机械等理工类

本科/硕士


厂务岗

化学、环境、电气、机械、能源与动力等

本科




环安岗

安全工程、化工、消防、电气、机械等理工类

本科/硕士





职能
  (100)

IT

计算机、自动化、信息安全等理工类

本科





知识产权岗

法学类、理工学(理工+法律双学位)等

本科/硕士







营销岗

日语、市场营销、英语、电子信息.、经济与贸易等

本科/硕士






供应链岗

经济与贸易、工商管理、物流管理等理工学、管理类

本科/硕士



董办岗

金融、工商管理等文学、理学&工学

本科/硕士







法务岗

法学类等

本科/硕士







财务岗

会计学、财务管理、工商管理等

本科/硕士


√ 


人力资源岗

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计算机、心理学、教育学等

本科/硕士





总计2300

※学历要求:统招全日制本科、硕士、博士

区域合计

1300

400

80

280

100

100

40

五、天马福利与关怀

我们提供具有吸引力的薪资,我们的福利和关怀同样温暖贴心。

l  提供住宿,无时间限制,在职期间想住多久,就住多久!

l  试用期工资不打折,不打折,不打折!

l  宿舍、餐厅、班车

l  体育场、健身房、图书馆

l  社会保险、商业保险、住房公积金、年节福利、年休假

l  生日会、工会活动、社团活动

l  定期体检、健康讲座、医务室

优秀的文化理念,温馨舒适的环境,丰富多彩的活动,快乐工作、幸福生活就是这么简单!

六、成为T-MAN

简历投递:

1.PC端网申:  http://tianma.zhiye.com/Campus

2.手机端扫码:

图片1.jpg                              

招聘流程:

宣讲会(视疫情线上/线下)+投简历后同步完成在线测评(Day1)→初面(Day2-3)→复试+签约(Day3-4)

每个流程节点的状态我们都将通过多种渠道通知到大家,您可通过关注天马招聘微信公众号平台、查收短信、查收邮件3种渠道查看自己的具体应聘状态。

招聘行程:

详细宣讲行程敬请关注各大高校的就业网站、天马校招网站及天马招聘微信公众号。

七、联系我们

1.天马官网:http://www.tianma.cn/

2.天马招聘微信公众号:”天马招聘“(tianma-job)

图片2.png

3.天马官方微信公众号:“天马微电子”(tianma-1983)

图片3.png                     

4.欢迎来信/来电

n  厦      门:ziping_ye@tianma.cn           0592-3758888-1165

n  上海浦东:shuai_yang6@tianma.cn       021-38661888-7026

n  武汉G6:jiaying_wang@tianma.cn       027-87706666-3562

n  上海浦西:bin_ge@tianma.cn                021-34074600-7109

n  武汉G4.5:xiaoli_liu3@tianma.cn         027-81696888-7013

n  深      圳:kangbo_yang@tianma.cn       0755-36351974

n  成      都:yanqing_zhao@tianma.cn      028-85300300-1193

★★简历命名规则:意向城市+意向岗位+学校+专业+学历+姓名

八、公司及下属公司

1.深圳天马:

深圳产业基地总占地面积约6万平方米,拥有单色液晶显示屏生产线及高端车载产品生产线,产品主要应用于车载、医疗、工控类显示屏及模块。

2.上海天马(上海浦东):

上海天马微电子有限公司于2006年4月7日注册成立于上海浦东新区张江高科技产业东区,注册资本10.3亿元人民币,总占地面积约30万平方米。公司拥有一条G4.5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器件(TFT-LCD液晶显示器)生产线,目标市场定位于中小尺寸显示市场,产品主要应用于车载、医疗、工控类显示屏及模块。上海天马多次获得创新产品与应用的奖项,有:上海市科技进步三等奖、国家重点新产品、上海市技术发明奖二等奖等;先后认定为TFT-LCD关键材料及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上海市企业技术中心、高新技术企业、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流动工作站、工信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等。

3.天马有机发光(上海浦东):

天马有机发光于2013年4月注册成立于上海浦东张江,注册资本10亿元,总投资15.5亿元。2018年6月,通过资产重组天马有机发光成为天马的全资子公司。天马有机发光已建成一条5.5代AMOLED量产线,并已于2016年实现量产出货,产品主要应用于智能手机、智能穿戴等移动终端消费类显示领域。天马有机发光先后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知识产权试点企业、上海市工程技术中心等。

4.上海中航光电子(上海浦西):

上海光电子于2009年12月注册成立于闵行莘庄工业区,公司前身为上海广电NEC液晶显示器有限公司,于2009年完成收购;2014年8月,通过资产重组上海光电子成为天马的全资子公司。上海光电子拥有一条5代         TFT-LCD液晶显示器生产线,产品主要应用于移动终端消费类、车载、医疗、工控类显示屏及模块。上海光电子多次获得创新产品与应用的奖项,有:上海市技术发明奖二等奖、上海市创新产品等;先后被认定为国家工程实验室、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疫情防控重点保障物资生产企业等。

5.厦门天马:

厦门天马微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3月,注册资本88亿元,总投资190亿元,总占地面积约58万平方米,员工规模约20000人。厦门天马产品主要为中小尺寸中高端移动智能显示屏及模块。厦门天马拥有中国大陆第一条第5.5代及国内率先点亮的第6代低温多晶硅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器件(LTPS         TFT-LCD)及彩色滤光膜(CF)生产线,是目前全球最大的低温多晶硅显示器件单体工厂。厦门天马持续保持LTPS智能手机面板及LCD打孔屏市场占有率全球第一,代表我国打破长期国际垄断。

6.厦门天马显示科技:

厦门天马显示科技有限公司于2020年1月8日注册成立,注册资本270亿元人民币,承担在厦投建第6代柔性AMOLED生产线项目,总投资480亿元人民币。项目含预留用地总占地面积约1500亩,总建筑面积约126万平方米,其中工艺洁净区总建筑面积约60万平方米,是目前国内体量最大的柔性AMOLED单体工厂,也是厦门史上投资最大的单体高科技制造项目。

7.武汉天马:

武汉天马微电子有限公司于2008年11月17日注册成立于中国光谷——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高新技术产业园,注册资本162.8亿元人民币,总占地面积约122万平方米。公司拥有一条第4.5代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器件(TFT-LCD)及彩色滤光片(CF)生产线,总投资46亿元,产品主要应用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终端消费类和车载、医疗、工控等专业显示领域。公司拥有一条第6代LTPS         AMOLED生产线,总投资265亿元,产品主要应用于高端智能手机和差异化平板电脑等领域,一期项目于2015年12月全面开工建设,2017年4月20日实现点亮投产,成为全球第一条同时点亮刚性和柔性显示屏的第6代AMOLED产线,2018年6月实现量产交付。

8.湖北长江新型显示:

湖北长江新型显示产业创新中心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8月30日,注册资本15亿元人民币。公司为天马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从事新型显示技术及相关产品、材料、设备的研究、开发、设计、检验、检测。为加速前瞻性技术和先进应用技术布局,公司依托天马整体科研力量及武汉天马产线基础,建设新型显示产业创新中心项目,搭建相关实验线平台,重点关注行业技术发展方向,开展前瞻性技术开发,以及产业前沿技术研发、竞争前产品试制等。

9.成都天马:

成都天马微电子有限公司于2008年9月11日注册成立于成都高新区西部园区,注册资本12亿元人民币,总占地面积约30万平方米。公司拥有一条G4.5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器件(TFT-LCD液晶显示器)生产线,目标市场定位于中小尺寸显示市场,其显示屏及模块产品主要应用于移动终端、车载显示、娱乐显示、工业仪表等。

10.天马日本公司:

天马日本公司部位于神奈川县川崎市。工厂位于秋田,占地面积约13万平方米。 公司专业从事液晶显示装置的研发,设计,制造,销售以及售后服务。主要生产用于医疗,工控类的显示屏以及模块。

20210819-天马微电子集团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V6.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