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宣讲会

【卫津路校区】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东北分部2022年高校毕业生招聘

国家电网公司东北分部

时间:2021-10-20 13:30

地点:26楼A417

浏览量:3023

招收专业:电气工程

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东北分部于2011年4月在原东北电网有限公司基础上成立,是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在东北区域的派驻机构,按分公司模式在自身职能职责范围内独立规范运作。负责协调服务东北区域内各省电力公司和地方政府,调动东北区域内省电力公司、发电企业、地方政府等各方力量团结治网,在东北区域电网发展建设中实现共建共享和协同发展。

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东北分部承担东北区域骨干电网发展规划、调控运行、安全生产、输变电资产管理等方面主体责任,管辖范围为辽宁、吉林、黑龙江省及内蒙古东部地区,供电面积128万平方公里,人口1.22亿。另外,还负责指挥中俄联网黑河直流背靠背系统和中朝鸭绿江流域水电等国际电力能源合作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