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宣讲会

【北洋园校区】湖南德赛电池有限公司春季招聘宣讲会

湖南德赛电池有限公司

时间:2023-03-16 18:30

地点:45楼B110

浏览量:1670

招收专业:材料类 化工类 能源与动力类 机械类 电气自动化类 化学类 理工类

湖南德赛电池有限公司是深圳市德赛电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SZ.000049)的控股子公司,隶属于广东德赛集团有限公司德赛集团成立于1983年,经过近40年的发展,已成为年销售收入超过300亿元的大型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旗下拥有2家上市公司(德赛电池SZ.000049;德赛西威SZ.002920)

湖南德赛电池有限公司2022年3月3日在长沙市注册成立注册资本5亿元人民币,致力成为一家集先进储能电芯研发、设计、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储能电芯全面解决方案涵盖方形磷酸铁锂电池、BMS及电池系统开发,产品可广泛应用于基站备电、户用储能、数据中心、便携式储能和中大型工业储能等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