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宣讲会

【北洋园校区】2023年乐普诊断春季校园宣讲会

北京乐普诊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23-03-30 13:30

地点:45楼B109

浏览量:3250

招收专业:生物化学 生物信息学 微生物学 免疫学 检验医学 临床医学 药学 生物医学工程 生物技术 生物工程 计算机 电子信息工程 软件工程 计算机技术

北京乐普诊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于2008年,前身为北京乐普医疗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专业从事外诊断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旗下拥有9家分公司。公司技术实力雄厚,拥有体外诊断领域专业的研发、生产、质量团队,已获得百项产品注册证、多项产品获得国家专利和CE认证,产品涵盖胶体金和荧光POCT、输凝血一体、分子诊断智能自动化实验室(化学发光免疫诊断生化诊断及实验室流水线)新业态(消费端、动物医疗)五大系列产品线。

乐普诊断是国家认证的高新技术企业,荣获“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北京市知识产权示范单位”荣誉称号。产品进入全国31个省份的4600 多家医疗机构,远销欧美50多个国家。公司拥5000平米万级洁净生产车间,已通过CMD ISO 13485CMD ISO 9001质量体系认证。

 

公司福利:

1、 五险一金、商业补充医疗保险;

2、 生活关怀:节日礼品、新婚礼金、生日礼金等;

3、 工作居住证,北京落户指标择优匹配;

4、 团队活动补助;

5、 定期健康体检;

6、 年度带薪假期;

7、 年度福利旅游;

联系方式:

1、 投递电子版简历以“姓名-岗位-学校”为主题发送至hrlepukeji@163.com若是能实习请注明可以来实习的时间

2、 公司官网:北京乐普诊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www.leputechnology.com

3、 联系人:杨女士 13260156668

  柳女士 18810286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