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宣讲会

【卫津路校区】同圆设计集团2023校园招聘

同圆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23-03-13 15:25

地点:26楼B118

浏览量:1865

招收专业:建筑学 城乡规划 市政工程 电气工程

同圆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设计为核心的城乡建设综合性科技集团,由60余年悠久历史的济南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改制、改革发展而成。集团现有60余个专业设计团队业务涵盖建筑设计、城乡规划、风景园林、市政工程、环境能源等领域,为客户提供居住建筑、商业办公、文体教育、文化展览、医养健康、TOD及地下空间、产业园区、城乡规划与城市设计、风景园林、区域能源规划与咨询、绿色建筑技术与咨询、装配式建筑技术与咨询、BIM设计与咨询、历史遗产保护与再生、水环境治理等专项的设计咨询服务,是城乡建设领域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者。

集团以“同圆一个梦,共建一个家”为企业使命,始终秉承“专业、服务、品质、创新”的品牌价值,崇尚“诚信合作,分享共赢”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奉献卓越的设计产品,改善人居环境。近年来,同圆集团先后被授予“建国七十周年全国优秀勘察设计企业”“当代中国建筑设计百家名院”“中国十大民营工程设计企业”“全国勘察设计行业创新型优秀企业”“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医院建设十佳医院设计供应商”荣誉称号

热忱欢迎2023届优秀毕业生加盟同圆集团,我们将为您提供优越的工作环境和薪酬待遇,并向您提供施展才华实现自我价值的机遇和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