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宣讲会

【北洋园校区】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2021校园招聘

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

时间:2020-10-10 18:30

地点:45楼B110

浏览量:8082

招收专业:数学类 统计学类 力学类 机械类 材料类 能源动力类 电气类 电子信息类 计算机类 土木类 建筑类 化学与制药类 环境科学与工程类等

    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2021校园招聘现已全面启动。欢迎即将毕业的莘莘学子关注参与!

1、2021校园招聘专业需求

  • 汽车类相关专业或方向包括但不限于:车辆工程、智能车辆工程、新能源汽车工程、机械工程、交通运输、交通工程等;

  • 其他理工科专业或方向包括但不限于:数学类、统计学类、力学类、机械类、材料类、能源动力类、电气类、电子信息类、计算机类、土木类、建筑类、化学与制药类、环境科学与工程类等;

  • 其他专业或方向:法学类、管理科学与工程类、工商管理类等、工业工程类等;

2、2021校园招聘任职基本条件

  • 2021年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 政治思想素质高,品德优良,为人正直诚实,具有责任心。

  • 身心健康,身体素质较好,能适应正常工作强度和适当出差的要求,具有健康、阳光、开朗的心理素质。

  • 能熟练的使用计算机操作系统、办公软件,及相关专业软件。

  • 具有较强的相关专业知识和一定的实践经验。

  • 有较强的接受新事物的能力和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 做事踏实、积极肯干、吃苦耐劳,适应能力强,能够承受正常的工作压力。

  • 认同中汽中心企业文化,具有创新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

  • 党员、学生干部,英语水平六级优先。

3、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企业介绍

    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简称“中汽中心”)成立于1985年,总部位于天津,是隶属于国务院国资委的中央企业,是在国内外汽车行业具有广泛影响力的综合性科技企业集团。

    成立以来,中汽中心始终以推动中国汽车产业健康持续发展为使命,坚持“独立、公正、第三方”的行业定位,艰苦奋斗、干事创业,为推动我国汽车产业发展和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做出了贡献。

    目前,中汽中心共有职能部门9个、部门及全资子公司23家、控股公司7家,总资产113亿元,净资产86.5亿元,占地总面积8085亩,员工总数4572人。形成了以行业智库服务、汽车产品检测认证、共性及前瞻性技术研发为核心的覆盖汽车全产业链和全生命周期的技术服务能力,业务涵盖行业服务、标准业务、政策研究、检测试验、工程技术研发、认证业务、大数据、工程设计与总包、咨询业务、新能源、产业化和战略新兴业务等12大领域。除天津总部外,中汽中心在北京、上海、广州、武汉、昆明、宁波、盐城、牙克石等地打造了多个区域中心,构建了覆盖我国大部分地区的服务网络。中汽中心还积极推动企业国际化发展,在德国慕尼黑、日本东京设立了常驻办事处。

    中汽中心正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努力将自身打造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汽车技术服务企业。

4、招聘岗位及简历投递方式

请于9月21日起登录中国汽车中心技术研究中心校园招聘系统在线投递:http://career.catarc.ac.cn

请以PDF附件形式添加个人详细简历,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