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宣讲会

【卫津路校区】国贸股份2023届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ITG贸尖生——开启世界新young贸

厦门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23-03-22 18:30

地点:23楼110

浏览量:2504

招收专业:专业不限 (具体岗位需求详见招聘简章)

国贸股份2023届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ITG贸尖生——开启世界新young贸

一、企业介绍

厦门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贸股份”)是国有控股上市公司,始创于1980年,1996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名称:厦门国贸,股票代码:SH.600755),为《财富》世界500强国贸控股集团(2022年排名第106位)的核心成员企业,系首批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企业、国有企业公司治理示范企业、最具社会责任上市公司、年度中国最佳雇主。

“十四五”规划期内,国贸股份聚焦供应链管理核心主业,发挥金融服务协同作用,积极拓展健康科技新兴业务。秉承“链通产业 共创价值”的使命和“一流引领、真实担当、奋斗为本、共创共享”的核心价值观,公司致力于成为值得信赖的全球化产业伙伴,紧紧围绕国家战略规划,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服务“双碳”目标,保障产业链供应链的安全稳定、敏捷高效、绿色智能,为产业伙伴创造广泛的链接机会,与上下游协同发展。

公司网址:http://www.itg.com.cn

二、企业荣誉

世界500强国贸控股集团核心成员企业(2022年排名106位)

《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2022年排名第1418位)

《财富》中国上市公司500强(2022年排名第27位),贸易子榜单第2位

亚洲品牌500强

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企业

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活力榜TOP100

2021年度卓越竞争力主板上市公司

中国最佳雇主

厦门市杰出雇主

三、招聘职位

岗位.png

四、薪酬福利

富有竞争力的薪酬,骨干员工股权激励、年终双薪

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员工商业保险

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

设施完备的员工单身公寓、员工食堂、班车、员工健身房

年节福利、生日福利、入司周年福利等

住房补贴、交通补贴、膳食补贴、通讯补贴、防暑降温补贴等

体检、EAP员工心理关爱项目、就医协助等

法定假日、年假、婚假等

公司俱乐部系列赛事、元旦家庭日、元宵盛典、歌手赛等企业文化活动。

五、职业路径

国贸股份采用“4+5”的职业发展双通道模式,设置了管理通道与专业发展通道,使员工拥有更加宽广的职业发展空间。员工可根据个人的职业规划以及专业特长选择寻求相应的发展路径,找到成就自我的成功之路。

2图片-压缩版.png


六、应聘流程

招聘流程:

网申→线上测试→初试→复试→发放offer→体检→签订三方协议→入职

应聘方式:

方式一:扫描网申二维码,进入“国贸股份招聘官网”,快速投递简历。

3二维码.png

方式二:参加校园宣讲会,携带简历参加现场初试。进入复试的同学将会收到邀约短信或邮件。

在线测评:在线投递简历后,您将收到测评邀请,请在线完成测评,测评时间约为30分钟。

复试:将以短信及邮件方式邀约您参加复试。

更多校招资讯,敬请关注国贸股份招聘号

4二维码.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