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宣讲会

【北洋园校区】中国电建集团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2023年春季校园招聘

中国电建集团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时间:2023-03-17 10:25

地点:50楼A121

浏览量:3021

招收专业:水利水电工程 水利工程 电气工程 土木工程 建筑学 控制科学与工程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 新能源科学与工程 水文学及水资源 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 机械工程 岩土工程 风景园林 城乡规划

一、企业简况

中国电建集团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北院”),成立于1950年,总部设在西安,是世界五百强企业——中国电力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重要成员企业。是我国首批成立的大型勘察设计企业,持有工程勘察、工程设计、工程监理、工程咨询资信评价等“四综甲”资质资信。拥有水利水电工程、电力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及支持多业务发展的一系列行政许可及信用评价。

西北院成功打造了“西北水电”、“NWH”、“NWE”等知名品牌。2021年位列ENR/建筑时报中国工程设计企业60强中第26位,在陕西省百强企业中排名第44位。荣膺“全国五一劳动奖状”,获评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陕西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陕西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人才是发展的第一资源,创新是发展的第一动力。3名签约院士、1名中国工程设计大师、16名省或行业勘察设计大师、100余名“高、精、尖”人才,1300余名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人员,成为西北院5800名高素质人才队伍中以科技赋能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核心力量。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国家能源水电工程高边坡与地质灾害研究治理分中心、国家水能风能研究西北分中心等4个国家级研发机构,陕西省水生态环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9个高端创新平台成为企业创新发展的源动力。

西北院在水电与抽水蓄能、新能源与电力、水利与生态环境、城乡建设与基础设施等领域形成了鲜明的技术特色,具有为客户提供规划咨询、勘测设计、工程承包、投资运营等一体化综合服务能力。

锚定建设国际一流科技型工程公司的企业愿景,西北院提供高质量供给,产出高价值服务;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致力于打造政府、业主认可,职工、社会满意的和谐企业。

二、职业发展及薪酬福利

1.“纵向畅通、横向贯通”的多通道发展体系。企业管理、技术研发、项目管理、职业技能4个发展序列、8个发展通道,为员工职业发展提供广阔舞台。

2.覆盖职业发展全周期的培训体系。针对新入职员工、项目经理、三级机构干部、公司直管干部、高层次人才定制化打造全周期系列培训体系,二至三年的师带徒在岗辅导,快速实现身份转变,开放的线上学习资源和系统的专业培训,助力员工岗位胜任能力持续提升。

3.具有行业竞争优势的薪酬福利体系。薪酬水平与岗位价值和绩效贡献直接相关,在“五险一金”基础上建立了企业年金、补充医疗、大病救助基金、交通商业险等补充保险体系,各类补贴、奖励和节日福利包应有尽有,既能为员工提供全方位保障,更能激励员工创造美好生活。

4.优美nice的工作环境及氛围。开放的办公环境配套员工宿舍、早中晚三餐自助餐厅、健身房、室内运动场、母婴关爱室等功能设施,定期组织员工免费体检、举办丰富多样的工团活动,倡导员工健康工作、快乐生活。

三、专业需求

水利工程,电气工程,土木工程,建筑学,控制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测绘科学与技术,交通运输工程,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环境科学与工程,船舶与海洋工程,农业工程,机械工程,大气科学,林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应用经济学,法学,外国语言文学等专业大类。具体二级学科及方向详见网申系统。

四、简历投递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网申系统投递简历。99999.png

五、联系方式

邮箱:xyzp@nwh.cn

联系人:白老师,电话:029-88280605

官微公众号:搜索“中国电建西北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丈八东路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