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宣讲会

【卫津路校区】山东中建城市发展有限公司2023年校园宣讲会

山东中建城市发展有限公司

时间:2023-03-14 15:25

地点:19楼303

浏览量:1249

招收专业:政治学 社会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法学 新闻传播学 公共管理 工商管理 经济学 财政学 金融学 经济与贸易 统计学

以城载梦 展志勃发

山东中建城市发展有限公司2023届校园招聘

 

面向人群:

·2023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具有良好的适应能力、学习能力、沟通协作能力

 

一、公司情况简介

公司性质:央企

简介:山东中建城市发展有限公司是由中国建筑旗下骨干子企业中建八局牵头,与中建资本、山东高速集团、济南轨交集团合资组建的资源整合平台和综合性产业发展实体企业,注册资本金60亿元,年营业收入超200亿元,资产总额超1500亿元,累计投资额达2300亿元。公司具备土地开发一二三级联动全面打通的全产业链优势,充分联合央企、省企、市企三级国资资源,着力打造立足山东、辐射全国的战略布局。公司以投资拉动、产业导入为抓手,聚焦综合投资、城市投资、地产开发、运营服务及创新孵化“4+1”业务定位,致力建设成为“国内一流的投资运营服务商”,公司成立首年,荣膺中建集团投资类公司前五强!

二、公司荣誉

公司多次荣获中国土木工程领域工程建设项目科技创新最高荣誉奖——詹天佑奖、房地产综合开发行业的最高荣誉——广厦奖、联合国“全球人居环境规划设计奖”、美国缪斯建筑设计铂金奖、美国缪斯建筑室内金奖、美国TITAN房地产大奖-金奖、德国PHI预认证、美国绿色LEED金级预认证等,以及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绿色建筑及节能减排达标竞赛优胜单位金奖”、“全国绿色建筑创新一等奖”、全国首个“三星级绿色建筑运行评价标识”等诸多荣誉,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认可。

三、公司精品项目

公司以投资拉动、产业导入为抓手,聚焦综合投资、城市投资、地产开发、运营服务及创新孵化“4+1”业务定位,成就了一大批精品项目,如重固镇新型城镇化项目、南京鼓楼项目、中建云境项目、盛福片区项目、中建蔚蓝之城项目、中建国熙台项目、滨州市G228公路建设PPP项目、日照市科技文化中心PPP项目等。

四、招聘专业

岗位类型

专业

职能管理类

政治学、社会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法学、新闻传播学、公共管理、工商管理等

金融财务类

经济学、财政学、金融学、经济与贸易、统计学等

五、工作地点

济南、青岛、日照、威海、滨州、烟台、上海、南京、北京、天津等…

六、我们提供

完善的薪酬体系

岗位基本工资+岗位绩效工资+基本津补贴+效益奖等,每月20日工资到手!

优越的学习平台

清晰的员工职业生涯规划、新员工入职培训、内部培训、外部培训、网络培训、专业技能培训等……

和谐的团队氛围

员工平均年龄30+岁,公司整体人员结构呈现出较强的专业化、年轻化特点,是一支朝气蓬勃、战斗力强的团队。

多元的员工福利

六险(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补充医疗保险)二金(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职工食堂、带薪假期、定期体检、过节福利、职工生日、女职工生育、职工患病慰问、困难职工慰问、四送(全年送健康、夏送清凉、秋送希望、冬送温暖)、定制工装、职工观影等。

七、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线上参加中建测评→面试→择优录取发放offer→签订三方协议

网申简历投递邮箱:zjcfzhaopi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