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宣讲会

【卫津路校区】武汉盛为芯科技有限公司

武汉盛为芯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23-03-27 15:25

地点:19楼301

浏览量:2854

招收专业: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 电子科学与技术(光电子技术)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电子信息工程 自动化 电子科学与技术

武汉盛为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5月,是国内较早专业提供光通信和光传感领域中高端芯片后端工艺解决方案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3551”人才企业、湖北省“金种子”上市后备企业、湖北省支柱产业细分领域隐形冠军培育企业、第十届创新创业大赛(全国赛)优秀企业、2022年光谷“高科技高成长”企业,连续四年荣获“瞪羚企业”等荣誉。


盛为芯全球独家提供AOI检测、发散角测试、DFB/EML性能测试多功能集成一体化解决方案,是全球优先能同时提供边发光激光器和VCSEL激光器两种芯片测试及COC封装老化全工艺解决方案的公司,已累计测试激光器芯片超过3.5亿颗!全球排名前十的头部企业已有8家与公司建立了业务联系。


2023年,盛为芯科技将加足马力,聚焦业务推进,拓展通信光芯片、传感光芯片和工业光芯片业务,以更有竞争力、技术优势和成本优势的产品迎接充满机遇的新市场需求。


【招聘岗位】

储备工程师(理工类专业,本科及以上学习)

管培生(销售方向,本科及以上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