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宣讲会

【卫津路校区】辽宁省交通建设投资集团2023年校园招聘

辽宁省交通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时间:2023-03-16 15:25

地点:23楼102

浏览量:1992

招收专业:法律 财务管理 经济学 交通运输 交通工程 审计学 会计学 财政学 金融学

 辽宁省交通建设投资集团2023年校园招聘

辽宁省交通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经辽宁省委、省政府批准组建的大型国有企业集团,2019年改组为辽宁首家国有资本投资公司,注册资本366.5亿元。集团经省政府授权享有省内公路、铁路等交通基础设施项目的特许经营权;主要负责省内公路、铁路等交通基础设施项目投融资、建设、运营及管理;通过资源整合、资产重组和土地开发等方式,逐步增加资产规模和融资能力,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交投集团组织建设和运营管理的高速公路总里程4348公里,资产规模2700多亿元,为辽宁省资产规模最大的国有企业。交投集团下属全资、控股企业39家,职工人数1.7万,2022年实现营业收入216亿元。

面向未来,集团将以“创新引领、协同共享、开放合作、绿色发展”为发展理念,以“成为拥有强大资本实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的交通及相关产业投资集团”为发展愿景,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和“七个导向”,充分发挥国有资本投资公司平台作用,建立以投资为引领的发展模式,强化与国家战略、区域战略共振,功能型业务降本增效和服务升级,竞争类产业打造全产业链供给能力,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为满足事业发展需要,辽宁省交投集团总部拟招聘2023年应届高校毕业生如下:

一、招聘计划

序号

岗位名称

岗位职责

招聘人数

招聘条件

工作地点

学历

学位

 

政治面貌

1

纪检监察部

纪检监察专员

负责审理党组织和党员违反党纪和职务违法案件,提出处理处分意见,开展政策理论及相关课题的调查研究等工作。

3

研究生

硕士及以上

法律、财务管理、经济学、交通运输、交通工程等相关专业

中共正式党员

辽宁沈阳

2

审计部

审计专员

负责协助开展各项审计工作,检查审计整改情况,督促纠正和处理审计发现的问题。

2

研究生

硕士及以上

审计学、会计学、财政学、金融学等相关专业


辽宁沈阳


招聘人员范围为2023届毕业生和两年择业期内(2021、2022届)未落实就业单位的毕业生。

二、招聘流程

招聘流程分为网上提交简历、简历筛检和面试等流程。有意向的同学请将简历投递至辽宁省交投集团人力资源招聘邮箱:lnjtrlzp@163.com。邮件标题格式为“应聘岗位+姓名+学校+专业+学历”。每位同学只能应聘一个岗位。

三、福利待遇

辽宁省交投集团将为聘用的毕业生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和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同时还提供全额七险二金(含补充医疗保险、补充工伤保险、企业年金)、通信补贴、健康体检、取暖费补贴、带薪年休假、节日关怀等丰厚的福利待遇。

、联系方式

张老师 024-67856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