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宣讲会

【北洋园校区】西南化工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2023年度春季校园招聘

西南化工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

时间:2023-03-16 18:30

地点:北洋园校区化⼯学院50教学楼328会议室

浏览量:2622

招收专业:化学工程与工艺 分析化学 物理化学 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 工业自动化 自动化 计算机 土木工程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应用化学 工业分析 材料化学

西南化工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

招聘简介

关于我们

西南化工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简称西南院),始建于1958年,早期应国家天然气化工战略需求而建,现隶属于中国中化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国中化),2021年中国中化世界500强排名第31位。

  西南院是我国碳一化工与气体分离技术的引领者。是中化低碳化工研究中心的依托单位。西南院是专有化学技术的专利商,甲级设计资质的工程总承包商,专业化工产品的供应商,更是集技术、设计、产品三个产业链为一体的高科技公司。

  西南院致力于变压吸附气体分离技术、工业排放气资源化利用、碳一化工、氢能、节能环保和专用催化剂研究开发与成果推广,开展技术许可、工程设计、工程总承包与管理、技术咨询与服务、产品生产销售等业务。

  西南院拥有工业排放气综合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碳一化学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变压吸附气体分离技术研究推广中心、全国气体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等多个国家级平台,主办《低碳化学与化工》中文核心期刊。多年来,承担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973计划、863计划、科技支撑计划、国家重大科技成果转化等国家及省部级重点项目。迄今,已完成科研项目800余项,获得国家与省部级科技奖励150余项(次),已申请专利909项,授权专利600余项;制修订国际标准与国家标准170余项,众多成果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并已实现工业化,为我国低碳化学与化工发挥着重要的产业技术支撑与引领作用。

人才需求

青年科技人才计划是针对公司科研技术人员开展实施的青年人才培养计划该计划紧密聚焦公司战略目标和改革发展中心任务,持续倡导战略导向、科技创新导向、业绩导向,建设布局科学、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人才队伍。培养对象以双一流高校应届毕业生为主。

招聘岗位

学历要求

要求专业及研究方向

工作地点

招聘人数

研发

硕士

程与工艺、分析化学

相关专业

四川成都

4

工艺工程师

本科、硕士

化工工艺、化学工程、消防、安全或相近专业

四川成都

2

总图工程师

本科、硕士

总图设计与工业运输

四川成都

1

设备工程师

本科、硕士

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

四川成都、四川眉山

2

自控工程师

本科、硕士

工业自动化、自动化及计算机相关专业

四川成都

4

土建工程师

本科、硕士

建筑结构、土木工程专业

四川成都

3

电气工程师

本科、硕士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相关专业

四川成都

1

检验检测

本科、硕士

应用化学、工业分析、材料化学及相关专业

四川眉山

1

技术服务

本科、硕士

化工工艺及相关专业

四川成都、四川眉山

1

 

选择我们

1.发展广阔

 

西南化工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是我国碳一化工与气体分离技术的引领者。拥有工业排放气综合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等11个国家级创新平台,获得100余项国家级、省部级科技进步奖,引领我国变压吸附技术、烃类转化和甲醇合成催化剂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并应用于国内外近2000余套工业装置。西南院紧跟国家战略布局,引领“绿色化工”可持续发展。公司发展速度快、前景广,为每个人才提供适合自身职业生涯发展的广阔平台。

 

2. 晋升无忧

 

公司搭建了系统完整的五大岗位序列:管理类、技术类、业务类、生产技能类、事务辅助类。每个岗位类别都有相应的晋升通道,并对应岗位工资等级。岗位升阶有完备制度规范,保证人才与岗位匹配,能力与工作匹配。

 

3.福利待遇

 

1)薪酬方面:

 

本科应届毕业生年收入10-15万元。硕士应届毕业生年收入12-18万元。特别优秀者,实行协议工资制。

 

2)福利待遇方面:

 

①参照成都市最高标准缴纳五险一金,并根据单位实际视情况为员工缴纳企业年金和补充医疗保险。

②标准化员工餐厅供应一日三餐,并给予就餐补贴;员工优惠价入住单人套房公寓

③提供带薪年假、外出培训、节日礼品、健康体检、生日慰问等员工福利。

④公司配置了健身房、乒乓球室、棋类活动室、台球室、羽毛球场、篮球场;日常会组织员工参加四川省工会及驻地举办的各类赛事,每年均组织羽毛球比赛、毅力行走等文化体育活动。

联系我们

1、简历通道: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中化招聘网站西南化工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专页投递简历,附件需附上简历中所列出的相关证书扫描件及在校成绩单。

 

经审查符合条件者,将另行通知面试时间,未被录用人员资料代为保密,招聘结束后统一处理,恕不退还。

截止时间:2023年5月31日;且即日开始,以招聘满员为止。

 

2、联系方式:

联系人及电话:黄女士 魏女士(人力资源部)   028-85964831

联系邮箱:rlzyb@swchem.com

公司官网:http://www.swrchem.com/

通信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机场路航空港常乐2段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