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宣讲会

【北洋园校区】东方电气(广州)重型机器有限公司宣讲会

东方电气(广州)重型机器有限公司

时间:2023-03-20 18:30

地点:50楼A121

浏览量:1927

招收专业: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能源与动力工程 智能制造工程 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 材料科学与工程 应用物理学 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 机械工程 力学 能源动力


   东方电气(广州)重型机器有限公司


2023年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东方电气(广州)重型机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重机”)位于粤港澳大湾区中心的广州市南沙区,是中央确定的涉及国家安全和国民经济命脉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核心子企业,秉持“服务国家发展战略、铸绝对安全的国之重器”使命,践行“三个基地”定位,深入实施“五大工程”,致力于打造世界一流核能装备制造服务供应商。

东方重机是我国最先进的大型核电承压设备国产化基地。东方重机牢记央企使命,聚焦主责主业,以铸就绝对安全的国之重器为己任,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坚定“国内领先、世界一流”发展目标,实施“以核为主,相关多元”发展战略,2004年成立至今先后创造了十七个“国产首台”核岛主设备的佳绩,承担了多项国家重点项目研发制造任务。

心向东方,逐梦远航。在最美的年华里,走进最接近梦想的地方。在这里,让我们亲眼见证制造强国、核电报国的力量,一起用今天的努力,改变不久后的未来。为了留住飞逝的韶光,送给时光里追梦的你。我们的未来是“诗与远方”,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逐梦路上,让我们即刻出发,一起登高望远、“同”致远! 

二、职业发展与薪酬福利

1.职业发展:

1)“横向交流、纵向晋升”的5大序列双通道全职业生涯成长体系;

2)导师一对一指导;

3)雄鹰系列培训计划助您翱翔;

4)公司建立了完善的《培训管理制度》,针对不同岗位不同职级分类建立培训课程体系,具有系统化、规范化、规模化的人才培养体系。

2.薪酬福利:

1)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岗效薪酬制、底薪提成制、市场化协议薪酬、中长期激励、专项奖励、七险二金。

2)设有1-10万元安家费,入职当月发放40%,剩余部分分24个月发放。

3)毕业三年内提供免费2人间公寓住宿,公司食堂供应一日三餐。

4)多元的福利待遇体系:补充医疗保险、安家费、人才公寓、节日慰问、交通补贴、通讯补贴、住房补贴、餐饮补贴、保密费、高温津贴、带薪年假、健康体检;

5)丰富的8小时外生活:免费提供健身房、篮球场、羽毛球场、兵兵球场等各种活动场所。

三、招聘需求

序号

招聘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专业

学历



1

设计

2

热工、固体力学、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

硕士及以上


2

焊接工艺

3

机械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焊接方向)/焊接技术与工程/焊接科学与工程

本科及以上


3

综合工艺

8

本科及以上


4

信息管理

1

软件工程/计算机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5

制造技术

6

机械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焊接方向)/焊接技术与工程/焊接科学与工程

本科及以上


6

材料技术

1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金属材料工程

本科及以上


7

无损检测(工程技术)

1

应用物理学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本科及以上


8

质量检验(工程技术)

3

测控技术与仪器、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制造自动化与测控技术

本科及以上


9

计量管理

1

测控技术与仪器

本科及以上


10

装备管理

1

机械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自动化工程

本科及以上


11

项目管理

2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计算机类

本科及以上


12

采购

1

机械工程、采购、供应链管理等

本科及以上


13

质量管理

1

核科学与核工程、质量管理工程等专业

本科及以上


四、招聘条件

应聘者须为具有相应学历的应届毕业生,报到时取得国家认可的毕业证和学位证等。同时应满足条件如下:

1、诚实守信,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综合素质和职业修养,在既往经历中无任何违法违纪行为或违反职业道德、社会公德的不良记录。

2、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3、身心健康,无职业禁忌病(有家族遗传病史者应在应聘中予以说明)。

4、具备应聘岗位的专业知识及相关要求。

五、招聘程序

1、应聘报名。应聘报名从招聘信息发布之日起至录用满额止,统一受理网上简历投递(智联校园招聘网、国聘网)及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

2、简历筛选。对应聘人员统一按公布的应聘条件进行资格审查和简历筛选,择优通知参加应聘考核。

3、招聘考核。采取简历分析评估、电话交流/专业交流、综合面试等方式,具体视生源情况组织考核并根据考核结果,择优确定拟录人员。

4、拟录人员公示。对已确定拟录用人选将在招聘企业网站公示,所招聘职位与公示情况相对应。对未纳入拟录用范围的应聘者将不再逐一通知,敬请应聘者关注所应聘企业和职位的公示信息。

5、确定录用人员并正式通知应聘者。

六、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东方电气(广州)重型机器有限公司  

联系人:赵先生,联系电话:020-34688258

电子邮箱:dfhmzhaopin@dongfang.com

七、特别事项说明

1、应聘者应对提交材料的完整性和真实性负责,我们承诺为各位应聘者保密。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考核或录用资格。

2、招聘期间,东方电气集团及其有关企业将对招聘需求及相关信息通过企业网站进行公告,请应聘者及时关注,并保持通讯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