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宣讲会

【北洋园校区】上海建工集团春季校园宣讲

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23-03-23 15:25

地点:44楼B区107

浏览量:1865

招收专业:土木工程 建筑学 环境类 工程管理类

上海建工集团招聘简章

 

成就美好未来

上海建工是中国建筑行业先行者和排头兵。始终坚持改革创新,不断增强经营活力和内生动力,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经营业绩多年来持续保持两位数增长的稳健态势。2021年累计新签合同4425.06亿元、营业收入2810.55亿元,排名2022年《财富》世界500强第321位、2022年《工程新闻记录(ENR)》全球最大250家工程承包商第7位。2021年商品混凝土产量达4677万立方米,规模排名中国第3位、世界第5位。

上海建工“五大事业群+六大新兴业务”构成完整的产业链。“建筑施工、设计咨询、房产开发、城建投资、建材工业”五大事业群,全产业链协同联动,为客户提供高效的建筑全生命周期服务整体解决方案;“城市更新、水利水务、生态环境、工业化建造、建筑服务业、新基建领域”六大新兴业务,全产业链绿色发展再添新引擎,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助力建设“美丽中国”。从投资、策划、设计到建造、运维、更新,全产业链服务平台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

上海建工业务和市场遍布海内外。坚持立足上海、全国布局、服务全国、海外发展,积极融合和服务国家战略,聚焦国内市场 “1+7+X”,以长三角为重心,深根华南、华中、海南、西南、京津冀、雄安、东北七大区域,主动对接临港新片区建设、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京津冀协同发展、粤港澳大湾区、雄安新区、海南自贸港、长江经济带、成渝双城经济圈,业务覆盖全国34个省级行政区的150多座城市,助力畅通国内大循环。在海外42个国家或地区承建项目。

上海建工不断创新人才管理机制积聚优秀人才。倡导“以亩产论英雄”,大力营造“永远做奋斗者”的文化氛围,让有作为者有地位、有贡献者有获得。自2012年起至今,相继实施了领导干部激励基金计划、员工职业发展通道建设计划、核心员工持股计划、职业经理人薪酬制度、“SCG-E”人才培养计划、核心员工中长期激励计划、青年人才公寓等,不断强化人才机制创新导向,使企业与员工成为利益共同体、事业共同体、命运共同体。上海建工拥有2位中国工程院院士、2位何梁何利基金获得者、7位国家级设计大师、18位上海市领军人才、13人荣膺“上海工匠”称号。拥有240多位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以及200多位博士。具备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的员工超过3100位。

 

寻找特别的“你”

一、基本条件

1、土木工程类、建筑学类、环境类、工程管理类相关专业应届大学生;

二、工作内容

1、从事重大工程管理工作

2、从事企业相关管理工作;

三、申请材料

1、提供个人简历;

2、提供相关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四、联系我们

集团名称: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集团总部地址:上海市虹口区东大名路666号上海建工大厦

公司网址:www.scg.com.cn   

网申地址:http://ideal.51job.com/m/scg/

简历邮箱:hr@scg.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