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宣讲会

【北洋园校区】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2023春季校园招聘暨2024提前批招聘宣讲会火热来袭!

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

时间:2023-04-22 19:00

地点:37教学楼北区一层宏远报告厅

浏览量:4698

招收专业:

宣讲时间:4月22日周六19:00-21:00

宣讲地点: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第三十七教学楼宏远多功能厅

 

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2023春季校园招聘暨2024提前批招聘现已全面启动。欢迎即将毕业的莘莘学子关注参与!

 

1、2023校园招聘专业需求

l  管理培训生

招聘专业需求:汽车类、机械类、电子电气类、计算机类、软件类、通信类、经济类、管理类

l  技术研发、检验认证、行业与政策研究、标准制定、咨询服务、职能管理、市场营销等岗位

招聘专业需求:车辆工程、机械设计、能源动力、通信工程、控制工程、电气工程、电子信息、计算机类、交通运输、人工智能、市场营销、金融学、会计学、管理学

 

2、2023校园招聘任职基本条件

•2023年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政治思想素质高,品德优良,为人正直诚实,具有责任心。

•身心健康,身体素质较好,能适应正常工作强度和适当出差的要求,具有健康、阳光、开朗的心理素质。

•具有较强的相关专业知识和一定的实践经验。

•有较强的接受新事物的能力和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做事踏实、积极肯干、吃苦耐劳,适应能力强,能够承受正常的工作压力。

•认同中汽中心企业文化,具有创新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

•党员、学生干部、英语水平六级优先。

 

3、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企业介绍

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简称“中汽中心”)是国务院国资委直属中央企业,成立于1985年,是在国内外汽车行业具有广泛影响力的综合性科技企业集团。

中汽中心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纲领,事业分布稳步升级,综合实力与核心竞争力不断增强,“一个总部+四个分中心”的网络化布局全面优化,华东、华南、华中、西南四个区域中心特色专业能力建设有序推进。在德国、日本设立了子公司及常驻办事处,在瑞士设立了我国标准化领域首个在海外设立的专门机构——中国汽车标准化国际中心,为中国汽车产业更加积极融入全球体系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

中汽中心拥有4个国家级研究平台、17个省市级研究平台,围绕行业“卡脖子”技术和“双碳”目标等设立多项重大科研专项,推进行业共性核心技术攻关。联合多家行业企业共同发起“民族品牌向上计划”,积极承担支撑汽车强国建设的国家队责任。

中汽中心始终坚守推动中国汽车工业科技进步的初心和“独立、公正、第三方”的行业定位,积淀了厚重的技术实力,构建起以标准化、行业智库服务、汽车产品检测认证、共性及前瞻性技术研发为核心,覆盖汽车全产业链和全生命周期的技术服务能力。业务涵盖标准化、行业智库、检测试验、工程技术研发服务、数字化、工程设计、咨询服务、认证业务和战略新兴业务、测试评价等10大领域,为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支撑。

 

4、招聘岗位及简历投递方式

1.招聘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

2.登录中国汽车中心技术研究中心校园招聘系统在线投递http://career.catarc.ac.cn在线投递请以PDF附件形式添加个人详细简历。欢迎同学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