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宣讲会

【北洋园校区】中国商飞公司2023届春季校园招聘宣讲会

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

时间:2023-05-06 13:30

地点:45楼B115

浏览量:3211

招收专业:计算机 软件 电子 通信 自动化 机械 控制类专业 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飞行器设计、力学、数学、声疲劳、疲劳设计、材料科学与工程等专业 新闻传播、中文类等专业 马克思主义理论、社会学、政治学与行政学等;人力资源管理等 物流管理、物流工程、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现代物流技术、物流与仓储管理等相关专业

   作为国家大型飞机重大专项中大型客机项目的实施主体,中国商飞经过14年的艰苦奋斗,C919、ARJ21、CR929,型号研制生产有序推进,航线机队运营平稳顺畅,自主创新能力得到新的提升。“十四五”时期,公司发展进入新阶段,迈向新征程,“精兵工程”塑造将跨过成长期,迈向巩固期、发展期,大飞机铁杆核心队伍的培育将进入关键阶段,有着更加多元、更加急迫、更加强烈的人才需求。

  中国商飞公司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以入选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为契机,积极承担央企社会责任,坚定实施“精兵工程”,联动深化校企合作模式,进一步强化“招聘最合适人才”理念,进一步优化人才队伍专业配置,为大飞机未来储备高潜人才,凝聚大飞机铁杆核心力量。新时代需要新青年,我们诚邀各大高校优秀毕业生加入中国商飞公司,上大舞台、干大事业,把个人的小坐标定格在大飞机事业的大坐标中,把青春奋斗与大飞机项目的新发展紧密联系起来,共同开创大飞机事业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