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宣讲会

【北洋园校区】小米集团2024届实习生招聘启动

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时间:2023-05-26 18:30

地点:46楼A107

浏览量:5343

招收专业:计算机软件、电子信息工程、通信、车辆等

小米集团2024届实习生招聘启动 

在这个时代,我们制造梦想,心怀期待,直面技术挑战,探索创新科技,

我们期待在这里遇见充满活力的你,拥抱青春的力量。

小米集团2024届实习生招聘启动,期待你的到来!

 

一、职位类型:

 软件研发、硬件研发、产品、设计、运营、市场、销售、职能、供应链、服务、管理等

 

二、招聘对象:

20241-202412月毕业的海内外高校同学

 

三、通关攻略,解锁C位:

网申截止:即日起-617

网申流程:网申简历筛选面试→offer

 

四、工作地点:

北京、上海、武汉、南京、深圳等多个城市

 

五、加入小米,成长快人一步:

1、专属导师制:职场前辈实战教学,能力提升更快一步;

2、定制化课程:职场必备技能提前学;

3、大量资源辅助及行业领先技术让你的成长不设上限;

4、年轻、包容、高效、多元的文化氛围,工作之余更好地享受生活。

 

六、投递指南:

1、登陆小米集团校园招聘官网:https://xiaomi.jobs.f.mioffice.cn/internship/?spread=6AA3R7B

2、或扫描二维码,选择实习生招聘—2024届实习招聘项目:

01.png

想内推的同学请找在小米工作的学长学姐,获取内推二维码/链接即可。

 

七、校园招聘小贴士:

1.最多可申请2个职位,只有1个申请可在应聘流程中;

2.简历投递后不可修改,请谨慎提交。

 

八、公司介绍:

小米集团成立于20104月,201879日在香港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1810.HK),是一家以智能手机、智能硬件和IoT平台为核心的消费电子及智能制造公司

胸怀和用户交朋友,做用户心中最酷的公司的愿景,小米致力于持续创新,不断追求极致的产品服务体验和公司运营效率,努力践行始终坚持做感动人心、价格厚道的好产品,让全球每个人都能享受科技带来的美好生活的公司使命。

小米目前是全球领先的智能手机品牌之一,智能手机全球出货量稳居全球前三,截至202212月,全球MIUI月活跃用户5.82亿。同时,小米已经建立起全球领先的消费级AIoT(人工智能和物联网)平台,截至20221231日,小米AIoT平台已连接的IoT设备(不包括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及平板)数达到5.89亿。集团业务已进入全球逾100个国家和地区。20228月,小米集团连续四年进入《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 ”(Fortune Global 500) ,位列第266名,是四年来排名上升最快的中国科技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