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宣讲会

【卫津路校区】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电子科学研究院2024届招聘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电子科学研究院

时间:2023-09-27 18:30

地点:19楼513

浏览量:4593

招收专业:计科/网络;通信/电子;数学/物理;机电/自动化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电子科学研究院2024届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中国电科电子科学研究院(以下简称电科院)1984年正式成立,是世界500强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总体研究院,属于国家级科研机构。自诞生之日起,电科院的命运和发展就始终与国家安全、军队建设紧紧联系在一起,先后承担了一大批面向党政军的国家重大战略工程总体任务,具备良好的创新引领力、人才凝聚力和行业影响力。在网络信息体系建设、信息技术发展战略研究、综合电子信息系统和机载平台电子系统研制等领域取得了丰硕成果,为国防现代化建设和国民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先后荣获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国家科技进步特等奖、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国防科技进步特等奖等国家和省部级科学技术进步奖共110余项。

站在新的发展关键节点上,电科院紧盯世界一流企业目标,推进以“三基”工程为龙头的业务体系发展,向着实现“产品卓越、品牌卓著、创新领先、治理现代”的世界一流企业目标大步迈进,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不懈奋斗。

 

二、热招专业

数学、物理学、系统科学统计学机械工程光学工程、仪器科学与技术、电子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测绘科学与技术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兵器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安全科学与工程电子信息机械、军队指挥学等相关专业

 

三、薪资福利

行业有竞争力的薪资,为符合条件的博士发放安家费。

为符合条件的优秀博士硕士应届毕业生解决北京户口和事业编制

福利丰厚:五险两金、职工宿舍(租房补贴)、餐补、交通补贴、采暖补贴、工会福利、节日礼包、劳保用品、生日福利、免费体检公费医疗(事业编制)子女医疗(事业编制)、带薪年假、超长春节假期、高温假等

 

四、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主要工作内容

学历要求

总体设计师

参与项目立项论证、系统设计、战略规划、战略咨询等工作;开展复杂系统建模、设计理论及方法研究。

硕士/博士研究生
 
优秀本科生

系统工程师

参与项目立项论证、系统设计

软件架构师

软件架构设计及软件开发全生命周期管理。

软件研发工程师

参与项目软件需求分析、软件设计等工作;负责JAVA、C++前后端软件开发/联调/测试等工作;负责软件配套技术文档拟制。

测评工程师

负责开展嵌入式软件测评工作,包括白盒测试和黑盒测试;负责策划软件测试项目,编制软件测试计划,编写测试用例和测试脚本,编制测试报告

算法设计师

负责专用领域基础软件和核心算法的设计、优化和应用

数据分析师

负责数据项目需求分析、关键技术辅助决策

机械工程师

从事电子任务系统与平台集成结构加改装论证分析、系统结构总体设计、工程产品结构设计/分析/试验、系统机电液接口协调、总装集成测试等研制工作。

硬件工程师

根据系统需求,开展机载计算机/飞控硬件设计;负责系统集成阶段软硬件联调联试;负责设计文档、硬件电路图维护及版本控制。

微信截图_2023091122253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