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宣讲会

【北洋园校区】中国新兴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校园招聘

中国新兴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时间:2020-09-29 18:30

地点:45楼B304

浏览量:3054

招收专业:招聘专业: 土木类:土木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岩土工程、建筑电气与智能化、城市地下空间工程、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 房建类:建筑工程、暖通工程、工业与民用建筑、结构工程、钢结构工程、幕墙工程。 电气类:机电一体化、建筑电气、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 材料类:材料科学与工程、无机非金属材料(混凝土方向)。 安全工程类:安全工程。 其他工程及技术类:建筑学、工程测绘、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市政工程、BIM应用与技术。 管理、财务及法学类:社会保障、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会计学、金

宣讲会结束后随即安排现场面试

   中国新兴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原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工程总队)创建于1953年,隶属中国新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09年10月随新

兴集团战略重组并入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为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大型建筑企业。公司拥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甲级资质,同时拥有公路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和机电工程三项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以及地基基础工程、建筑装修装饰工程、建筑幕墙工程、钢结构工程、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五项专业承包一级资质,通过军工涉密业务咨询服务安全保密条件备案,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可承接建筑、公路、铁路、市政公用、港口与航道、水利水电等各类别工程的施工总承包、工程总承包和项目管理和军工涉密业务。公司下辖十四个土建公司和装饰、钢结构、基础、设备安装、道桥、建筑设计、房地产开发、试验检测、租赁等门类齐全的专业公司,设有科研、计量等专门机构,在国内外设有80多个分支机构。企业注册资本金29.3亿元,员工5000多人。

成立67年来,新兴建设承建了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京西宾馆、中央军委八一大楼、人民大会堂大厅改造工程、毛主席纪念堂改造工程、中办系列工程、中组部办公楼、中央政法委办公楼、中纪委办公楼、中央统战部办公楼、中宣部办公楼、中央党校综合楼、国家公安部办公楼、卫生部办公楼、司法部办公楼、全国总工会交流中心、人民日报社报刊综合业务楼、解放军总医院医疗楼、四川什邡灾区援建工程、2008北京奥运会老山自行车馆、柔道跆拳道馆、北京CBD财富中心等一大批有重大影响的名优工程。先后获得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19项、国家优质工程18项、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14项、中国钢结构金奖20项、省部级优质工程500多项。

新兴建设坚持高质量发展,积极服务国家战略,深度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发展步伐向非洲、中亚、南美、南极等迈进,先后承建了贝宁阿克萨多至博伊贡国家公路项目、哈萨克斯坦国家公路项目、巴西费拉兹南极科学考察站建设项目等,海外市场规模不断扩大。

多年来,企业先后荣获“全国文明单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功勋企业”、“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优秀企业(金马奖)”、“全国最佳施工企业”、“全国用户满意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建筑业AAA级信用企业”、“中国建筑业竞争力百强企业”、“全国工程建设质量管理优秀企业”、全国首批“管理体系优秀实践企业”、“全国建设系统抗震救灾先进集体”、““十二五”企业文化建设优秀单位”、首批“全国建筑业文化建设示范企业”等多项国家级荣誉。连续22年被建设银行评为“AAA”资信等级,连续20年被建设银行总行评为“重点客户单位”。被北京市评为“纳税信誉A级企业”、“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保证体系、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和OHSAS18001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三项认证。

当前,新兴建设正处于转型升级的全新发展期。一流的事业需要一流的人才,一流的人才渴望加盟一流的团队。如果您愿意选择中国新兴建设作为追逐人生梦想的第二故乡,如果您立志以建筑业作为职业生涯的起点,如果您有自信豁达的性格、敢于创新的品质、扎实完善的知识结构、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厚积薄发的人生态度,中国新兴建设诚挚期待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