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宣讲会

【北洋园校区】山西工商学院人才引进

山西工商学院

时间:2023-11-15 10:25

地点:32楼B区117

浏览量:1583

招收专业:金融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数学 会计 审计

  山西工商学院创办于1986年,2011年经教育部批准升格为山西省第一所本科层次的民办普通高等院校,2019年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学校现有龙城、北格两个校区,在校生19000余人,下设13个二级学院和4个教学部,开设50个本科专业及方向,初步形成了以管理学为主,多学科交叉融合、协调发展的学科专业建设格局。工商管理学科入选山西省“1331工程”优势特色学科建设计划。舞蹈编导专业、工商管理专业入选山西省高等学校优势专业建设项目。近三年,我校工商管理、会计学、学前教育、物联网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财务管理6个专业获批山西省一流专业建设点。学前教育专业获批2021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为进一步推进人才强校战略,促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现面向海内外引进优秀硕、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