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宣讲会

【卫津路校区】航天电器2021校园招聘

贵州航天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20-10-14 15:25

地点:26楼A409

浏览量:2291

招收专业:电气工程 电子与通信工程 控制工程 信息与通信工程 电路与系统 电子与通信工程 集成电路工程 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 信息与通信工程 工业工程(专业) 工业设计工程 材料工程 材料加工工程 高分子材料科学与工程


航天电器招聘信息

航天电器是中国航天科工航天江南所属上市公司,2004年7月26日,公司在深交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002025。

航天电器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精密微特电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电器智能制造技术及应用总体部,是国家创新型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是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以及贵州省智能制造试点单位、中德智能制造合作示范单位。公司形成了集团化、跨地域经营的格局,已在贵阳、上海、苏州、泰州、遵义、东莞和镇江设立子公司。

航天电器主要从事高端连接器、继电器、微特电机、光电器件、线缆组件、二次电源、控制组件、遥测系统、智能制造、高速传输、精密模具等领域研制生产和技术服务,是国内集科研、生产于一体的电子元器件骨干企业。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船舶、兵器、核能、电子、通讯、医疗、轨道交通、能源装备、网络设备以及新能源汽车等各个领域,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质量奖”。

航天电器秉承“国家利益高于一切”的核心理念,以“以顾客为中心,勇于争先,体现奋斗价值”为价值准则,以“能拼善搏、精雕细琢”为精神要旨,以“连接世界,驱动未来”的恢宏气势和信心,实施“创新驱动、人才强企、军民融合、智能制造、资本运作、质量制胜”发展战略,努力建成国际一流互连互通、驱动控制、智能制造解决方案提供商。

科技强军,航天报国。国防事业、航天事业是您体现人生价值的舞台。航天电器热忱欢迎优秀人才加盟!

专 业 需 求

专业名称

本科

硕士

博士

合计

工作地点

机械工程

42

52


94

贵阳、苏州、东莞、泰州、镇江、遵义

电气工程

14

20

3

37

贵阳、苏州

材料加工工程

14

6


20

贵阳、苏州、东莞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或软件工程

4

6


10

贵阳、苏州、镇江

信息与通信工程

4

9


13

贵阳、苏州、东莞、遵义、镇江

工业工程

6

1


7

贵阳、苏州

电磁场与微波技术


3

1

4

贵阳、苏州、上海

仪器科学与技术

2

1


3

贵阳

工程管理

2



2

贵阳

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机器视觉方向)


2


2

贵阳、苏州

控制科学与工程(控制与检测方向)

1



1

贵阳

人力资源管理


1


1

贵阳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1



1

贵阳

 

福利待遇:

高于地方同层次人员的薪酬福利水平;提供单身公寓或租房补贴、发放安家费、结婚时享受安家基金、五险一金、商业保险、企业年金;自办员工食堂并提供餐补;定期体检,发放过节费、高温和通讯补贴等。

应聘方式:

联系方式:

贵阳总部:13595099402(蓝老师)   贵阳事业部:15286019560(丁老师)

网投简历地址(投递请备注意向工作地点)

贵阳地区:hr@gzhtdq.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