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宣讲会

【北洋园校区】湖南华菱湘潭钢铁有限公司

湖南华菱湘潭钢铁有限公司

时间:2020-10-13 15:25

地点:45楼B210

浏览量:2162

招收专业:化学工程与工艺(煤化工方向) 矿物加工工程(团矿方向) 冶金工程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金属材料工程 无机非金属材料 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 流体/液压传动与控制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自动化(供配电) 自动化/控制工程 电子信息工程(电子与线路方向)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 *建筑工程/土木工程(结构工程方向) 建筑工程/土木工程(道路桥梁方向) *铁道工程/土木工程(铁道方向) *交通运输工程(铁路方向) *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 安全工程 消

湖南华菱湘潭钢铁有限公司

2021年校园招聘简章

 

湖南华菱湘潭钢铁有限公司始建于1958年。公司位于湖南城市发展中心——长株潭城市群的湘潭市。公司是中国企业500强、湖南省最大的省属国企——华菱钢铁集团旗下的龙头产业。现有在岗员工1.7,年产钢1400余万吨。主要产品涵盖宽厚板、线材和棒材多个品种,其中船体和海洋平台、压力容器、桥梁结构用钢等板材产品国内领先。

公司践行“以奋斗者为本”的企业文化,现诚邀善于学习、积极进取的你,加盟奋斗者的团队,建功立业,共筑梦想!

一、招聘计划

序号

专业大类

专业

学历层次

1

冶金类

化学工程与工艺(煤化工方向)

硕、本

2

矿物加工工程(团矿方向)

硕、本

3

冶金工程

博、硕、本

4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金属材料工程

博、硕、本

5

无机非金属材料

硕、本

6

机电类

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

博、硕、本

7

流体/液压传动与控制

硕、本

8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博、硕、本

9

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自动化(供配电)

硕、本

10

自动化/控制工程

博、硕、本

11

电子信息工程(电子与线路方向)

硕、本

12

计算机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

硕、本

13

建筑类

*建筑工程/土木工程(结构工程方向)

硕、本

14

建筑工程/土木工程(道路桥梁方向)

硕、本

15

交通运输类

*铁道工程/土木工程(铁道方向)

硕、本

16

*交通运输工程(铁路方向)

硕、本

17

*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

硕、本

18

安全环保类

安全工程

硕、本

19

消防工程

硕、本

20

环境工程(大气污染控制或固废处理方向)

硕、本

21

职能管理类

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

硕、本

22

金融学

硕、本

23

网络与新媒体

硕、本

24

体育特长生

硕、本

注:*标注专业为紧缺专业。

二、招聘基本条件

1、国家统招2021年全日制公办大学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取得上述招聘相关专业的毕业证及学位证。其中大学本科要求一本院校毕业,双一流院校优先;公司紧缺专业可放宽至二本院校;篮球、羽毛球或网球国家二级及以上运动员可放宽专业限制;

2、大学本科要求英语四级及以上,研究生英语六级及以上;

3、热爱本专业,学习成绩优良,专业基础扎实;

4、有较强的学习创新、综合分析、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5、诚实守信,责任心强,能吃苦,踏实勤奋,身心健康。

具体招聘专业相关条件与要求,请登录华菱湘钢官方网站(http://www.hnxg.com.cn)校园人才招聘主页查询。

三、薪酬福利待遇

(一)大学本科、硕士研究生

1、执行6个月试用期,试用期月薪资收入:

普通院校:大学本科5K、硕士6K

双一流院校:大学本科6K、硕士7K

试用期后按照所在岗位执行岗位绩效工资。

2、安家费:大学本科1W、硕士5W

3、紧缺专业的一本院校本科毕业生可享受硕士研究生试用期工资和安家费待遇。

4、享受五险一金,其中住房公积金按国家最高标准补贴,并提供企业补充医疗保险、大病医疗补助、定期健康体检。

5、享有带薪年休假、探亲假、国家法定节假日等各类假期。

6、提供单身公寓(有独立卫生间、空调、热水器等),享受交通补贴、免费工作餐。

7、提供系统的入职培训和在职培训。

(二)博士研究生

1、试用期6个月,试用期薪酬:

有本专业工作经验的往届博士研究生、无本专业工作经验的海外应届博士研究生面议;

无本专业工作经验的国内应届博士研究生,普通院校毕业1.1万元,985211院校1.3万元。

2、试用期后,根据具体岗位和工作绩效确定薪酬,年收入20W以上。

3、入职后公司一次性发放安家费20W

4、提供湘潭市中心城区140m2以上高档住房一套。入住的博士研究生每年向公司缴纳预购房款1万元,在湘钢连续工作10年后,公司将房产过户到其个人名下,个人无需补交房款差价和过户费用。

5、享受湖南省、湘潭市安家费、购房补贴、人才奖励等9~ 50W

6、享受五险一金,其中住房公积金按国家最高标准补贴,并提供企业补充医疗保险、大病医疗补助、定期健康体检。

7、享有带薪年休假、探亲假、国家法定节假日等各类假期,享受交通补贴、免费工作餐。

四、加入方式

请选择以下方式加入我们:

1、登陆湖南华菱湘钢官方网站www.hnxg.com.cn校园人才招聘主页进行网申。

2、将个人简历及相关资料发送至邮箱:hnxgrlzyb@sina.com(邮件及简历文件名请按“学校-专业-学历层次-姓名”格式提交)

3、参加学校招聘双选会、华菱湘钢校园招聘专场宣讲会,具体时间、地点详见校方就业网站通知。

联系人:谢老师  联系电话:0731-58653048 

 

了解更多公司资讯敬请关注“华菱湘钢”微信公众号、“青爱的湘钢”抖音号1468824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