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宣讲会

【北洋园校区】寒武纪2021届校园招聘

中科寒武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20-09-16 18:30

地点:45楼B206

浏览量:4259

招收专业:计算机 通信 自动化 等

我们成立于2016年3月,主营业务是应用于各类云服务器、边缘计算设备、终端设备中人工智能核心芯片的研发、设计和销售,为客户提供丰富的芯片产品与系统软件解决方案。

我们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人工智能芯片产品的研发与技术创新,致力于打造人工智能领域的核心处理器芯片,让机器更好地理解和服务人类。核心人员在处理器芯片和人工智能领域深耕十余年,带领公司研发了智能处理器指令集与微架构等一系列自主创新关键技术。经过不断的研发积累,公司产品在行业内赢得高度认可,广泛应用于消费电子、数据中心、云计算等诸多场景。采用公司终端智能处理器IP的终端设备已出货过亿台;云端智能芯片及加速卡也已应用到国内主流服务器厂商的产品中,并已实现量产出货;边缘智能芯片及加速卡的发布标志着我们已形成全面覆盖云端、边缘端和终端场景的系列化智能芯片产品布局。



我们希望你:

2021年应届毕业或2020年海外留学毕业

成绩优秀 自我驱动

热心善良 有责任心

对人工智能芯片领域充满兴趣

热爱自己的工作,想做出一番事业


我们提供的岗位

软件类、算法类、芯片类、销服类、职能类

工作地点:北京/上海/深圳/合肥/西安

具体岗位细节请在招聘官网或公众号查看


校招流程

网申-笔试(部分岗位)-线上面试-offer沟通


投递方式

校招官网

寒武纪官网www.cambricon.com加入我们-校园招聘-选择对应岗位

关注【CAMBRICON招聘】微信公众号

最下栏应聘点这-校园招聘-选择对应岗位



内推

寻找在寒武纪就职的师兄/师姐(全职/实习均可)

请Ta帮助您在内推官网/招聘公众号上进行内推



常见问题

问:本次校招可以投递几个岗位?

答:  岗位最多可以投递3个。一般情况下以第一志愿优先进行面试,建议选择最合适的设为第一志愿。请务必进行网申,通过招聘公众号可实时查询状态。

问:请问我可以修改我的申请信息吗?

答:可以的,申请信息修改功能已上线,如果简历开始筛选则无法自行修改,建议投递简历前反复检查确认无误。如若无法修改申请信息,请发送邮件至campus@cambricon.com

问:公司在哪些城市有办公场所?工作地点可以选哪些?

答:  公司在北京/上海/深圳/合肥/西安均有办公场所。请大家在投递时注意可选的工作地,后期如果进入offer阶段,也可以和HR小姐姐重新协商工作地

问:哪些岗位需要笔试?什么时间笔试?需要准备什么?

答:正式批软件类、算法类岗位需要在线笔试,同时芯片类的后端工程师也需要笔试。具体是否需要笔试请见岗位描述细节。笔试预计在9月及10月初分三批次进行,我们会至少提前3天发送笔试通知,笔试需要准备好带摄像头的电脑。


校招咨询方式

邮箱:campus@cambrico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