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宣讲会

【卫津路校区】新兴际华医药控股有限公司2021届校招宣讲会

新兴际华医药控股有限公司

时间:2020-10-13 18:30

地点:23楼502

浏览量:3116

招收专业:药物制剂、药学、制药工程、生物制药、化学;证券投资、党群行政、人力、财务审计、安全质量、法务;药学、医学、市场营销;药学类、化学类、生物学类、自动化、机械

新兴际华医药控股有限公司是新兴际华集团的全资二级子公司、医药健康板块的投资管控平台,是新兴际华集团重点培育的全新业务板块。所属医药业务曾是中央军委直属唯一的军队特需药物、医疗器械与卫生敷料生产企业。

新兴际华医药现有医药资源涵盖制剂、原料药、医疗器械以及卫生辅料,以服务国家应急、保障军队特需、守护人民健康为使命,以三高四特(高端生物制药、高端医疗器械、高端制剂,特色抗感染药物国家军队特需药品、特色中成药、特色专科药)为发展方向,努力打造特色鲜明、百姓盛誉的医药研发制造企业集团。

所属主要医药企业有天津华津制药有限公司、海南海药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凯正生物工程发展有限公司等38家控股参股企业。其中:天津华津制药有限公司(原中国人民解放军第3526工厂)始建于1938年,源于军需,有着服务国家军队,支援国家建设的光辉历史;海南海药(前身为海口市制药厂)创立于1965年,1992年完成股份制改造,1994年在深圳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000566),是我国第一批上市的医药制造企业、海南省最大的医药企业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