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宣讲会

【北洋园校区】“与优秀同行”方田教育2021届校园招聘

合肥方了个田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时间:2020-10-15 18:30

地点:45楼B106

浏览量:2842

招收专业:不限

与优秀同行

方田教育2021届校园招聘简章

一、关于方田

方田教育由一群年轻人于2014年创立,是一家专门针对中小学学生进行课外培优辅导的教育机构。现有近400名员工,平均年龄25岁,94.4%的老师来自知名985及211重点高校。学生规模在6年内实现了100人次至96000人次的增长,公司估值30亿。公司现有合肥、南京、芜湖、马鞍山、安庆五所分校,开设了以理科培优为基础的数学、物理、化学、英语、语文等学科,已经帮助近20万学生人次在学习习惯、学习方法和学习成绩上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我们希望用自己的力量来改善中国的教育境况,让每个学生都享受到优质教育。

 

二、招聘岗位

【竞赛教练】20W(转正后第一年保底年薪)

年级学科:年级不限;数学/物理/化学/生物/信息学

工作地点:合肥

任职要求:高中竞赛数学/物理/化学省一及以上,生物/信息学国三及以上;热爱教育,坚韧进取;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

 

【教师管培生10W(转正后第一年保底年薪)

年级学科:小学数学/语文/英语;初高中数学/物理/化学/英语/语文

工作地点:合肥/南京/芜湖/马鞍山/安庆

任职要求:专业不限;热爱教育;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

 

三、福利待遇

实习住宿、实习餐补、六险一金、带薪年假、年度体检、年度旅游、电脑补贴、购书补贴、交通补助、健身补贴、婚庆礼金、节日福利、生日福利、团建基金、子女入学优惠、家属福利、车房无息贷款、教育基金、创业基金。

 

四、晋升与发展

教学通道:教师管培生→教学专员→教学专家→高级教学专家→资深教学专家→首席教学专家

管理通道:教师管培生→部门主管→部门经理→部门总监→分校校长→集团高管

专项人才发展计划

新田计划:培养优秀后备人才,面对新员工提供的职业化素养提升培训;

青田计划:培养骨干业务人才,面对员工层提供的业务能力提升培训;

中田计划:培养杰出管理人才,面对管理层提供的领导力提升培训;

老田计划:培养行业领军人才,面对高管层提供的全球视野拓展培训。

 

五、应聘流程

简历投递 → 试讲+面谈 → 新田计划特训营 → 校长终面 → offer

 

六、简历投递

方式一:网申地址 job.fangtian.me

方式二:关注“方了个田招聘”微信公众号→校招必读→简历投递

 

七、联系我们

校园招聘QQ群:719793789

陈老师18715082910(微信:15755923504)

          天津高校群1.jpg                   lADPGpb_8B-taMTNBQDNBQA_1280_1280.jpg_720x720q90g.jpg

                   校招QQ群                   “方了个田招聘”微信公众号


走近方田

【教学特色】

自有老师/自研教材/小班分层教学/家长旁听/随时退费

 

【教学成果】被家长誉为“学霸集中营”“满分聚集地”。

小学:第六届华杯赛国际少年数学精英邀请赛团体第六名,为安徽省史上最好成绩,2017迎春杯总决赛在460名数学高手中方田代表队的6位同学获1金5铜

初中:2019年中考状元,中考数理化(满分300分)全部学员平均分276.5分,高端班型平均分292.2分。

高中:何凯辰,陈怿阳同学于2019年获得CMO金牌,其中陈怿阳同学高二签约北大。唐正举同学18年获全国高中数学联赛省一等奖。

 

【方田愿景:让每个学生都享受到优质教育】

比心计划:给家庭条件有困难的同学减免学费;

手拉手计划:给贫困地区学员提供学费和生活费;

映山红行动:给物资短缺的学校捐赠图书及音体美用品等提高学校硬件设施。

 

【方田使命:用科技改变学习】

通过研发交互式课件、方田π课堂教学系统,将生涩难懂的书面知识转化为浅显易懂的演示过程,通过双向互动,激发学员学习兴趣,跟踪学员听课、做题情况,对学员进行学情的智能分析,实现个性化作业的精准推送,避免题海战术,大幅提升学习效率。

 

【方田荣誉】

2017年“年度影响力教育品牌”[获得此殊荣的最年轻教育机构]

2017年“年度教育行业新锐人物”[校长田峰是获得此殊荣的最年轻校长]

2018年民办教育风云榜“年度民办教育影响力单位”

2018年民办教育风云榜“年度影响力人物”

2019年全国竞争力十强教育培训品牌

2019年中国民办教育家精神奋进奖

2020年民办教育风云榜“年度杰出教育品牌”

2020年民办教育风云榜“年度教育杰出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