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宣讲会

【卫津路校区】重庆高金实业有限公司2020校园招聘会

重庆高金实业有限公司

时间:2020-10-30 10:25

地点:26楼A409

浏览量:4622

招收专业:机械设计及制造 电气自动化 车辆工程 发动机 内燃机 热能工程 材料

重庆高金实业有限公司位于重庆市两江新区云卉路1 号(园博园东门旁),已投资8亿人民币。主要致力于大排量摩托车发动机及整车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大型精密压铸模具和低压模具的设计和制造; 大型柴油发动机零部件,能源、工程机械、汽车零部件的精密制造。

公司现有员工950 余人,研发及工艺人员150 余人。建有重庆市级企业技术中心、工程中心, 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自有专利数十项。通过了IATF16949:ISO2016 质量体系认证。

公司秉持“服务客户,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与康明斯、卡特彼勒、通用电气(GE)等世界500 强企业长期紧密合作,依托自身特有工艺技术优势,持续为客户提供高增值服务。

诚邀各界有共同愿景和价值观的有志之士加盟我公司,共谋发展,共创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