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宣讲会

【卫津路校区】中电十四所2021校园招聘宣讲会

南京电子技术研究所(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四研究所)

时间:2020-09-14 15:25

地点:23楼506

浏览量:5692

招收专业:

中国电科第14研究所是中国雷达工业的发源地,是国家诸多新型、高端雷达装备的创始者和国家探测感知领域的引领者,在雷达预警探测领域是军事斗争准备的王牌军,已经成为一家有能力提供海、陆、空、天全领域预警探测系统装备能力的大型、高科技、综合性研究所,为国防武器装备建设作岀了卓越贡献,被首长誉为“三军之眼、国之重器”。
在成立70余年以来的发展历程中,14所历经了修配、仿制、自主研制、跟踪追赶和比肩超越五大阶段,始终“不忘科技兴军初心、牢记网络强国使命”,突出强军首责,先后在“两弹一星”、载人航天、三峡工程、探月工程、国防装备信息化等诸多国家重点工程中承担关键任务,成功研制出诸多型号重要装备,并重点发展了航管和气象民用雷达、智能制造、智慧交通等民品产业领域。
目前14所职工近,其中中国工程院院士2人,国家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4人,国家百千才工程国家级人选3人,享受政府特贴专家84人,江苏省“333工程”培养对象78人,博士生和硕士生导师80余人。
进入新时代,14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和“向科技创新要战斗力”重要指示精神,领受了新一代战机、战略预警骨干雷达等一大批军队转型发展的里程碑装备研制任务,发布“五大作战预警体系”,为网信体系和世界一流军队建设再立新功。
新时代,新挑战,新使命。2019年5月,中国电科批准以14所23所为基础组建中电国睿集团有限公司。中电国睿以“打造网络信息体系下探测感知领域引领者和主导者”为主责,以“探测感知的体系设计、技术创新、产品研发、装备制造系统集成和信息服务”为主业,不断拓展市场,促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