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空中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空中宣讲会

创连梦想,让更好发生——创发信息科技2021届校园招聘

创发信息科技(苏州)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2020-09-04 19:00

浏览量:2483

入会链接:http://1

【公司介绍】

创发科技是全球领先的宽带通信芯片厂商,于2013年自联发科技独立出来,为联发科技的子公司。数十年来深耕宽带通信及智能家庭等技术领域,提供系统级芯片的完整解决方案。经由创新及团队合作,以不变的坚持与专业,提供给客户最有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在PON、AP、Ethernet Switch以及光通信等领域深耕生根,取得了优越成就。

      创发科技总部和运营中心坐落于苏州,在苏州和南京设有研发中心,研发人员占公司总人数的九成以上,超九成研发人员为硕士学历,同时在上海和深圳设有销售及支持团队。我们立足于长三角,依托国内产业聚落,背靠集团公司,横跨固移融合领域,拥有业界最完整的IP资源库,研发业界最先进的芯片解决方案。创发产品已经遍布五洲四海,出货量世界前三。相关产品技术水平业界领先,参与制定各项业内标准,引领宽带通信芯片解决方案发展。

 

【员工福利】

薪资——具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全额缴纳五险一金,购买补充医疗保险。

环境——坐落于资源密集的科技园区,便利的交通条件,良好的办公环境。

团队——采取指定前辈作为新人指导师模式,让新人更快更好地融入团体。

假期——每年12天的带薪年假,比一般企业享受更充足的休假弹性。

旅游——公司每年组织全体旅游/趣味团建,另享有充足的旅游补助经费。

节日——端午、中秋提供传统节日慰问金。

礼金——生日、结婚、生育等可享有公司贴心的祝福礼金,喜庆当中锦上添花。

社团——丰富有趣的社团活动,让志同道合的伙伴,在忙碌工作中也享有娱乐。

日常——丰富多样的下午茶,暖心可口的加班零食,还备有供锻炼的健身器材。

 

【招聘岗位】

 

(软件类)系统软件研发工程师(硕)

工作地点:南京或苏州

背景要求:电子、自动化、计算机及软件相关科系硕士生

岗位要求:

1、熟悉 TCP/IP以及路由器相关网络协议

2、熟悉 C/C++程序编程

3、有以下经验者优先考虑:

1)熟悉操作系统以及Linux驱动编程

          2)有嵌入式系统平台开发经验者

 

IC类)数字IC设计工程师(硕)

工作地点:苏州

背景要求:微电子、电子工程相关科系硕士生

岗位要求:

1、熟悉计算机系统结构,网络与通讯原理

2、熟悉RTL Design, FunctionalVerification, Synthesis, STA, DFT,Formal Verification等整个芯片开发流程,尤其是RTL Design, FunctionalVerification. 具备FPGA 开发经验

3、具备Ethernet, WiFi, xPON, DSL,PCIe, USB, SATA相关经验更佳

4、具备MIPS/ARM CPU, DRAMController,Flash Controller,DMA, BUS相关经验更佳

5、具有浓厚的芯片开发兴趣,勇于挑战,不断提升自我的学习精神

6、能够积极主动地参与团队合作,具备较强的问题分析和解决能力,Debug经验丰富

 

 

【校招流程】

网申系统投递简历((持续到12月底)——直播宣讲(9/4 19:00)——线上笔试——线上面试——offer

1、网申扫码:

     mainSharePositionQRCode (1).jpg

2、直播宣讲链接:http://live.51job.com/watch/7183099


【联系我们】

 

苏州联系人:汤小姐                        南京联系人:苏小姐   


座机:0512-89185858                   座机:025-66622211

 


请用手机微信扫描下面二维码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