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空中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空中宣讲会

中建八局发展建设有限公司2022届校园招聘补录

中建八局发展建设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2022-04-19 15:00

浏览量:909

入会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m/9q2pGp5cmGl0

中建八局发展建设有限公司

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发展建设分公司(简称中建八局发展建设分公司,下称“公司”),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第18位的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简称中建八局),是中建八局首个直营公司,总部设在青岛市。

一、历史沿革

公司成立于1988年,前身为中建八局工程管理部、工程承包部,1999年2月更名为中建八局总承包公司,2001年公司总部由山东济南迁入山东青岛,公司更名为中建八局青岛公司,2007年改制为中建八局青岛分公司。随着公司规模的不断攀升及经营区域的不断扩张,2020年更名为中建八局发展建设分公司,并完成法人注册成立“中建八局发展建设有限公司”。

线上宣讲会腾讯会议

会议时间:2022/04/19 15:00-18:00

https://meeting.tencent.com/dm/9q2pGp5cmGl0

#腾讯会议:692-665-499


请用手机微信扫描下面二维码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