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空中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空中宣讲会

中国电科第五十三研究所2022年春季招聘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五十三研究所

举办时间:2022-04-25 14:30

浏览量:1386

入会链接:http://腾讯会议:935-722-148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五十三研究所

2022年春季招聘计划


 

我们是谁?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五十三研究所是专门从事光电系统总体技术研究、产品研制与生产的“国家队”,是我国光电领域的“领头羊”。拥有国防重点实验室、博士后工作站、电子行业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和天津市青年就业见习基地。现拥有职工1700人,专业技术人员1100余人,是一支多专业、跨学科配套的高层次人才队伍。

 

我们有什么?

坐落于天津空港自贸区的600余亩新所区,大气明亮的顶级办公环境,万平米试验场地,广阔天地,任你作为。

宽松和谐的工作氛围,全面的人才培养计划,助你迅速成长。

多种员工激励机制,只要你努力,我们定不辜负。

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等你大展身手,免费的健身馆供你自由使用。

 

 

我们还有什么?

1. 解决天津户口落户,让你安心享受一线城市的所有惠民政策、医疗和充分的教育资源。

2. 交通补贴、保密补贴、防暑降温补贴、取暖补贴、生日礼物、每年全面的体检项目等福利一项不落。

 

除此之外——

人性化的伙食补贴、亲民的换购超市、免费的双人间宿舍,全方位保障你的食宿。虽然初来乍到,“养你”没问题!

 

你还可以有什么?

你永远可以有学习进步、上升的空间。

你不断可以遇到志同道合的伙伴共同成长,一起进步。

你一直可以有集体归属感,任何时候遇到困难也不必害怕。

你,可以有无限可能

你,可以为国家国防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

 

2022校园招聘岗位全面上线

我们求贤若渴,迫切需要如下专业领域人才加入我们的光电领跑大队!

本科岗位需要:20余个。

本科人才需求:60余名。

本科专业需求:电子工程、电气工程、控制工程、控制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科学与技术、测控技术与仪器、仪器仪表工程、精密仪器与机械、机电一体化、机械电子、光学工程、光电子技术、光机工程、光学设计、光学仪器、光学计量、信号与信息处理、应用数学、通信工程、质量管理、自动化、微波技术、物流工程、工业工程、材料工程、特种能源技术与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管理学(工科院校)、造价工程(报价方向)、会计、审计、财务管理。

 

我等你找我

简历投递邮箱——cetc53hr@126.com

有问题也可以联系这里——1881139517218202547833

准备好你的简历,速速来投递!

即将毕业的你对工作如何畅想?

选一座城市“安营扎寨”,不被北上广房价压迫自由呼吸?

择一个行业“穿越牛熊”,在军工行业追光擎电大展拳脚?

遇一群同伴“同甘共苦”,携手为未来奋力拼搏共绘蓝图?

 

我们全有!我们在天津等你,也期待你加入中国电科第五十三研究所!

 会议主题: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五十三研究所2022年春季招聘宣讲会

会议时间:2022/04/25 14:30-16:30 (https://meeting.tencent.com/dm/nuTFA1euSEc8)

#腾讯会议:935-722-148





请用手机微信扫描下面二维码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