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空中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空中宣讲会

北京科华微电子材料有限公司宣讲会

北京科华微电子材料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2022-04-26 14:00

浏览量:644

入会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m/kJkQGJBMPS5U

企业简介    

    北京科华微电子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中美合资企业,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产品覆盖KrF(248nm)、I-line、G-line、紫外宽谱的光刻胶及配套试剂供应商与服务商,也是集先进光刻胶产品研、产、销为一体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新技术企业。

拥有中高档光刻胶生产基地:2005年,建成百吨级环化橡胶系紫外负性光刻胶和千吨级负性光刻胶配套试剂生产线;2009年5月,建成高档G/I线正胶生产线(500 吨/年)和正胶配套试剂生产线(1000 吨/年);2012年12月,科华微电子建成248nm光刻胶生产线。

科华微电子光刻胶产品序列完整,产品应用领域涵盖集成电路(IC)、发光二极管(LED)、分立器件、先进封装、微机电系统(MEMS)等。产品类型覆盖KrF(248nm)、G/I线(含宽谱),主要包括:KrF光刻胶DK1080、DK2000、DK3000系列;g-i line光刻胶KMP C5000、KMP C7000、KMP C8000、KMP EP3100系列和KMP EP3200A系列;Lift-off工艺使用的负胶KMP E3000系列;用于分立器件的BN、BP系列等。

研发技术力量雄厚,拥有多名光刻胶专家,具备很强的光刻胶及原材料合成、配方及相关基础评价能力;能够持续推出符合客户需求的新产品;科华微电子自成立以来,承担了多项国家、北京市级光刻胶重点研发及产业化项目。

  

聘 简 章

 

 

研发助理2名       (薪资:5K-7K、五险一金+补充医疗)

 

岗位职责

1、协助研发工程师进行研发实验工作。

2、完成研发阶段的小试和中试生产工作。

3、协助进行研发数据的记录和分析工作。

4、对研发及试生产设备进行维护和保养。

5、部门环境管理及部门安排的其它临时性工作。

 

任职要求:

1、科,化学类专业;

2、一年以上化工企业生产或研发经验,优秀应届毕业生也可考虑。

3、身体健康、踏实肯干,细心,手能力强;

4、计算机操作熟练。

 

 

研发工程师 2    (薪资:8K-12k、五险一金+补充医疗)

 

岗位职责:
1协助项目负责人确定光刻胶新产品的技术开发要求及出具可行性研究报告素材;

2、独立开展并完成所承担任务的研发工作;

3、研发过程中做好相应的记录已备考核;

4、严格按照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进行项目评估检查及结题验收等手续;

5、提供研发过程中所形成的技术资料和数据,并对其正确性负责。

任职资格:

1 硕士及以上学历,高分子材料及相关专业;

2  一年以上研发工作经验,优秀应届毕业生亦可;

3  有一定的光刻胶方面的理论研究基础和较好的英语水平,能用英文交流与沟通;

4、有较强的分析、判断能力;

5、有能独立承担一般项目研发的能力;

6、有较强的写作能力,总结与报告文字通顺、表达清晰;

 

 

测试助理1       (薪资:5K-7k、五险一金+补充医疗)

 

岗位职责:

1、光刻胶性能的测试,包括膜厚、感光速度、曝光率、分辨率等, 出具测试报告

2、测试数据的统计与分析,并据此对研发和生产提出建议。

3、测试设备的日常维护与保养,提高设备的使用率。

4、上级领导安排的其它工作。

任职要求:

1. 理工科、化学类专业。英语良好者优先。

2. 动手能力强,喜欢实验室工作环境。勤奋踏实。

3. 常用软件使用熟练。

 

 

 

技术支持工程师1     (薪资:6K-10k、五险一金+补充医疗)

 

岗位职责:

1、到客户处进行应用测试及技术指导。

2、进行数据分析及处理根据测试数据提出产品改进建议, 需深度理解客户需求。

3、协助处理客户投诉,协助质量安全部完成质量报告;及时了解客户需求,反馈客户意见;

4、协助完成客户需求信息的收集、整理;

 

 

任职要求:

1、学历及专业要求:统招本科,微电子专业或化学类专业优先考虑;

2、英语:能有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3、有较好的人际沟通能力,具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及能有良好的写作能力。

4、能适应经常出差;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竺园路4号(天竺综合保税区)

电话:80411531-101    

上班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5:00



邀请您参加腾讯会议

会议主题:北京科华微电子材料有限公司天津大学宣讲会

会议时间:2022/04/26 14:00-14:30 (GMT+08:00) 中国标准时间 - 北京


点击链接入会,或添加至会议列表:

https://meeting.tencent.com/dm/kJkQGJBMPS5U


腾讯会议号:436-805-349


手机一键拨号入会

+8675536550000,,436805349# (中国大陆)

+85230018898,,,2,436805349# (中国香港)


根据您的位置拨号

+8675536550000 (中国大陆)

+85230018898 (中国香港)


复制该信息,打开手机腾讯会议即可参与腾讯会议基于腾讯20多年音视频通讯经验,腾讯会议提供一站式音视频会议解决方案,让您能随时随地体验高清流畅的会议以及会议协作。

image.png

请用手机微信扫描下面二维码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