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空中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空中宣讲会

山东海科化工集团空中宣讲会

山东海科化工集团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2022-04-28 14:30

浏览量:686

入会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p/8936901772

海科集团2022届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一、海科简介

海科集团始建于1988年,目前已发展成为集石化能源、新能源材料、特种化学品、互联网、国际贸易等业务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集团。集团下属公司20余家,分布在山东(东营)、江苏(苏州、连云港、镇江)、安徽(合肥)湖北(宜昌)、上海、香港、韩国和新加坡等地区。集团总资产达185亿元,拥有员工4500余人。海科集团凭借自身高质量发展先后获得“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全球成长型公司”“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国金匠奖、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质量标杆企业、国家工信部“制造业双创平台”试点示范项目、山东省智能制造标杆企业等荣誉。2021年位列“中国企业500强”317位、“中国制造业500强”141中国民营企业500强137位,实现销售收入871亿元。

二、线上宣讲

时间

腾讯会议

4.28(周四)  14:30-16:00

https://meeting.tencent.com/p/8936901772

三、招聘岗位及说明

(1)高级研发工程师

专业要求

材料学、化学等相关专业

(有机/高分子合成、锂电材料及电池技术、半导体技术、工业催化、分离提纯等研究方向)

工作地点

苏州

东营

镇江

学历要求

博士学历

招聘人数

50人

薪酬

30万+/年(可面议)

工作方式

常白班

岗位说明

1.项目推进:带领项目团队推进研发项目,负责导入新产品小试、中试,直到产品量产稳定;

2.产品开发:开发方向规划、新产品开发及客户验证;

3.技术支持:根据集团公司业务需求,对已有产品提供技术咨询、效果评估、优化方案,对产品应用提供解决方案。

(2)管理培训生

专业要求

不限专业(综合素质突出)

工作地点

东营

镇江

学历要求

硕士学历

招聘人数

5人

薪酬

第一年18万,第二年21万,第三年25万

工作方式

常白班

岗位说明

管培生作为中层管理者储备力量,通过事业部、子公司等业务和职能部门的轮岗,熟悉部门的主要工作和必要技能,接受全方位的业务培训和实践锻炼;根据各部门的工作安排,协助部门完成相关项目,深入发展和提升业务能力;根据从事职责,提供工作分析意见及改进建议;根据任务完成业绩指标,进行定期考核等。

-

(3)生产工艺师

专业要求

化学、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材料化学、安全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制药工程、药学、环境工程、油气储运及其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

合肥

宜昌

学历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

招聘人数

60人

薪酬

11-13万/年

工作方式

四班三倒

岗位说明

1.精细化学品、石油炼化、氯碱化工、碳材料等产品生产装置的操作,包括装置区域内巡检、点检、取样、设备切换等工作;

2.生产现场的6S管理、杜邦安全管理;

3.配合班组长完成对工艺参数的调整,确保工艺流程的平稳运行。

 

(4)设备维护师

专业要求

机械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测控设备与仪器、自动化及其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

宜昌

学历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

招聘人数

20人

薪酬

11-13万/年

工作方式

三班两倒

岗位说明

1.设备、仪表及电器的巡检、维护保养、维修等工作,确保设备的正常运行;

2.设备仪表的修旧利废、技术创新等工作,降低设备维修成本。

四、员工福利

1)公司福利

团购房、五险一金、节日礼金、职工公寓、通勤班车、用餐补助、公费培训、带薪年假、健康体检(公积金按照山东省最高标准12%进行缴纳,山东省外按照当地公积金标准进行缴纳)。

(2)购房补贴:

     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团购房(市区内):6500元/㎡;

     江苏省连云港市首套房购房补贴:500元/㎡。

五、校园招聘流程

1)线下应聘:

1、关注海科线下宣讲会行程(具体行程将在3月开始陆续在各高就业信息网站发布);

2、参加海科集团在各高校举办的线下宣讲会;

3、现场投递简历,并由工作人员筛选简历;

4、符合应聘条件的同学参加面试;

5、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线上人才测评;

6、如有复试,请按后续通知要求参加。

2)线上应聘:

1、关注“海科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在【校园招聘】专栏中投递简历;电脑端登入前程无忧网(https://www.51job.com/),搜索海科,投递简历;

 2、在线填写简历,并由工作人员筛选简历;

3、邀请符合应聘条件的同学参加视频面试;

4、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线上人才测评;

5、若有复试,请按后续通知要求参加。

3)2022年3月开始发放录用offer,被录用的同学进行签约,2022年7月统一入职。

六、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黄河路38号海科未来大厦  邮编:257000

电话:0546-7078867、7791123      邮箱:zhaopin@haikegroup.com

联系人:经理/商经理            网址:请用手机微信扫描下面二维码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