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空中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空中宣讲会

“追光逐电,点亮未来”北京大学长三角光电科学研究院2022春季校招线上宣讲会

北京大学长三角光电科学研究院

举办时间:2022-05-06 19:00

浏览量:468

入会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w/zN2lChs3TeHk

空中宣讲会腾讯会议直播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w/zN2lChs3TeHk


北京大学长三角光电科学研究院

诚聘英才

一、研究院简介

北京大学长三角光电科学研究院是由北京大学与南通市人民政府共同发起成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新型研发机构,于2019年11月成立,坐落在风景优美、环境宜人、配套齐全的南通创新区紫琅科技城。南通市委书记王晖和北京大学常务副校长龚旗煌院士任研究院共同理事长,龚旗煌院士兼任首席科学家。

光电院在北京大学和南通市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依托北京大学的科研、人才优势以及南通创新区的政策优势,围绕先进光电材料、器件、装置和系统中的核心科学技术问题,开展前沿引领创新研究,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培育孵化科技企业,集聚培养高端英才。目前,光电院已建有高分辨光学显微镜、光电子芯片与信息系统、微纳光学传感与精准检测、能源光电子学、高分子光电印刷等先进光电技术方向的研究室,并正在筹建光电子器件微纳加工与测试公共创新平台,此外还在北京大学本部设立了前沿创新中心。

光电院聚焦光电领域,致力打造成为“扎根南通、国际领先、中国特色、北大气派”的新型研发机构标杆之一。值此光电院快速发展之际,我们诚邀海内外优秀人才加入,共谋发展,共同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光电研发和产业发展的创新平台。

二、热招岗位

1.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

面向全球常年招募从事先进光电材料、器件、装置和系统研发的海内外高层次优秀创新、创业人才,主要分为学术(技术创新)带头人和创业领军人才。

2.孵化平台(众创空间)

我们的众创空间主要聚焦光学、光电子等光电及新一代信息技术相关领域,着力扶持小微企业及青年人才创业,积极推进创业创新型企业成长。

3.微纳加工与测试平台

1)工程师

我们正在筹建以光电子器件的微纳加工与表征测试为主的微纳加工与测试平台,计划将建成一系列超净室,配备完备的光电生长设备、加工设备、刻蚀设备、测试设备、辅助及配套设备。

4.高分辨显微成像研究室

1)光学工程师(超快光纤激光器方向)

2)软件工程师(图像处理算法方向)

5.光电子芯片与信息系统研究室:

1)电路设计工程师(算法程序方向)

6.微纳光学精准检测与量子感知研究室

1)光学工程师(微腔光声传感方向)

2)光学工程师(微腔物理量感知方向)

3)光学工程师(微纳光学芯片方向)

4)研究助手

7.能源光电子研究室

1)工艺研发工程师(钙钛矿光伏电池方向)

8.高分子光电印刷研究室

1)副研究员

2)研究助手

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上述职位详情!

岗位需求二维码.png


请用手机微信扫描下面二维码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