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空中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空中宣讲会

了解铠博,加入铠博

北京铠博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2022-05-27 10:00

浏览量:639

入会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m/9W70Abm0PPT0

公司介绍

 

铠博新材料(天津)有限公司位于国家级开发区天津西青经济技术开发区,创立于2014年,是一家专注于高性能工程胶粘剂研究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作为国内较早从事胶粘剂产品研发的企业之一,铠博专注于工业领域粘接与密封先进材料的研究与开发:致力于汽车、电子电器、新能源、轨道交通等装备制造的密封与粘接研究;同时为电力、冶金、石化、工程机械等行业解决密封、粘接、防护等问题;面向客户提供工程胶粘剂产品的同时,也为其提供个性化系统性的粘接解决方案。

 

铠博按照ISO9001/TS16949管理体系对公司进行规范化管理,具有完善的企业发展、技术研究、质量管理、市场开拓和售后服务体系。公司重视技术研发,注重产学研相结合,研究涉及硅橡胶、瞬干胶、结构胶、厌氧胶、UV胶、环氧修补剂等多领域多学科。我们拥有一支年轻、敏锐、朝气蓬勃、充满激情且志向远大的团队,注重市场培育、产业结构和产品组合的部署,通过技术、产品和业务模式的不断创新,持续提升竞争力。

 

铠博自成立以来,年复合增长率在150%以上,成为最具发展潜力的工程胶粘剂企业。公司创始人深耕工程胶粘剂领域几十年,有着丰厚的工程胶粘剂专业知识和独到的市场洞察能力。铠博秉承“博学多材,智造连接”的理念,在科技化时代背景下,执着追求技术创新,服务卓越,不断满足客户对工程胶粘剂功能的更高要求。

 

公司产品涵盖工程胶粘剂硅橡胶、环氧胶、丙烯酸酯胶和聚氨酯胶四大门类;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电子电器、汽车、轨道交通、新能源、工程机械、电力、冶金及船舶制造过程。铠博研发的产品创新性解决了零部件的粘接、密封、导电或绝缘、导热或隔热等应用难题。

 

策马扬鞭正当时,矢志笃行立芳华,铠博团队开拓进取,砥砺前行。铠博的发展壮大需要大量优秀人才,我们热切期望你的加入,共创美好未来。

 

研发工程师

工作地点:天津市(西青经济技术开发区盛达五支路6号)

招聘网站月薪范围:10K-15K,12

 

岗位职责:

1.从事公司新产品研发及导入整体流程,具体研究方向为:

(1)高强度丙烯酸酯结构胶粘剂;

(2)高性能UV固化丙烯酸胶粘剂;

(3)高性能双组份聚氨酯胶粘剂;

(4)高性能环氧结构胶胶粘剂;

(5)高导热界面材料。

2.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及任务。

 

任职要求:

1.高分子材料相关专业,211本科学士及以上,硕士研究生学历或博士学历优先考虑

2.善于独立性思考,拥有创新思维,具备较强的工作责任心与抗压能力,对工作和生活富有激情。

3.工作勤奋,积极主动,善于沟通,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

 

薪资待遇:

1.综合年薪15-50万;月薪+新产品业绩奖金;

2.研发项目课题奖金与销售额挂钩;

3.专利发明奖金及专业论文奖金;

4.公司提供免费住宿及午餐,每月享有交通及电话补助;

5.福利待遇:五险一金,带薪年假,节假日福利,生日礼物

 

技术支持工程师

工作地点:天津市(西青经济技术开发区盛达五支路6号)深圳市

招聘网站月薪范围:5K-7K,12薪 天津/深圳

 

岗位职责

1.负责客户售前技术推广和技术交流;深入了解客户对工程胶粘剂应用方面的需求,根据公司产品的性能和应用达成客服需求;

2.负责客户售后技术支持,解答客户日常咨询技术问题技术方案撰写向客户提供技术解决方案;

3.负责公司产品技术管理,撰写产品技术资料文档及性能分析报告;

4.负责协助销售在技术层面对客户经销商跟进和拜访;培训销售人员工程胶粘剂产品和应用技能知识;

5.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及任务。

 

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以上学历;至少熟悉机械电子电器新能源电池胶粘剂等其中的二至多个领域;

2.有独立开展工作的能力;学习能力强,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及工作主动性较强的工作责任心与抗压能力,团队协作精神及解决问题的能力对工作和生活富有激情。

3.工作仔细认真,能适应出差工作。

 

薪资待遇

 

1.公司提供免费住宿及午餐,每月享有交通及电话补助;

2.福利待遇:五险一金,带薪年假,生日礼物,国家法定节假日节假日福利。

 

线上宣讲会将通过腾讯会议平台进行,会议连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m/9W70Abm0PPT0  (594634066)  

联系方式: 刘女士 13672072809

简历投递邮箱:qin.liu@kemibond.com


请用手机微信扫描下面二维码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