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空中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空中宣讲会

青岛特锐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青岛特锐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2022-05-13 10:00

浏览量:1803

入会链接:http://腾讯会议号:238 556 053

中国创业板第一股青岛特锐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2022届校园招聘“熠星计划”

线上云宣讲:

5月13日(周五) 上午10点

腾讯会议号:238 556 053

熠星计划

基于打造卓越公司的发展需求,打造一批高水平后浪人才队伍,从211/985院校选拔一批高潜力优秀毕业生加入“熠星”计划,寓意为充满能量、闪耀的新星

遵循2022届校园招聘薪资政策,985/211院校的本科生、硕士生中学习成绩优异、专业能力扎实、面试评价潜力高的学生直接进入公司高潜人才库,本科享薪酬10-12万/年,硕士15-18万/年。

培养模式

“熠星”计划招聘人员作为公司重点关注人群,制定专项人才培养计划,人才培养期持续关注至少3年时间,培养期间配备公司中高层导师、专业的培训资源、专业的岗位历练等重点关注资源。

企业简介

特锐德2004年创立,2009年上市,并为创业板第一股,股票代码:300001。

拥有子公司超过150家、资产150亿、集团销售规模105亿,市值超400亿,员工6000人,拥有川开电气等6大生产基地。

集团主要从事高端箱式电力设备制造、汽车充电生态网、数字能源管理三大领域。

特锐德是中国电力产品技术标准参与者和制定者、中国规模最大的箱式电力设备研发生产基地。

高铁远动箱变、110kV模块化智能变电站、35/110kV车载变、220kV箱式升压站等多款产品被鉴定为“产品国际首创、技术水平世界领先”;

特锐德集团在全球拥有10大国际领先水平的研发中心,研发专利和专有技术1200多项,建立了1100多人的行业顶尖的技术研发团队;作为中国箱变产业领军者,其技术和市场比肩西门子、ABB、施耐德,是工信部第一批制造业单项冠军培育企业。

智能箱式变电站产品在中国铁路市场占有率60%以上,高端高压模块化变电站占电网及新能源市场60%以上。

特锐德发展目标是:夯实世界最大箱式电力设备研发生产基地、打造世界最大的汽车充电网生态运营公司、缔造中国最具创新活力能源管理公司。

特锐德独特的“创业企业团队建设与管理”及特锐德“生态党建”入选清华大学、美国哈佛大学教学案例库。

二  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基本条件

1、综合素质高,团队精神强;

2、学习成绩优秀、获奖学金,参加过专业比赛并获奖者优先;

3、具有奉献精神,担任过主要学生干部优先;

4、同等条件下共产党员优先;

 

(二)岗位需求

岗位

岗位职责

任职要求

研发

工程师

2

1.开展1.开展新产品研发的前期市场调研和策划;
  2.承接集团战略,执行产品研发工作;
  3.负责组织新产品概念评审和成本预算管控;
  4.按照IPD研发流程,体系化完成产品开发;
  5.完成其他与研发相关的工作。

1.电气专业研究生,本硕专业连贯,强电(电力系统)一二次方向;
  2.毕业课题与电力系统、新能源发电系统、电力电子(大功率)研究相关;
  3.表达能力强,具备团队精神、创新精神,抗压能力强。

供应链经营分析师

1

1.负责端到端项目管理,高效高质量交付并提升项目盈利水平;
  2.以公司集成服务业务年度利润及收入目标,策划全流程盈利保障方案,并监督实施;
  3.负责施工招投标管理,精准核算工程成本,确保项目中标率,提升项目施工毛利率;
  4.深度聚焦供应商战略,确保外购物资高质量交付,合理控制外购物资采购成本。

1.本科及以上学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相关专业;
  2.沟通表达能力强,抗压能力强,团队合作意识强,具有奉献精神。

项目经理

1

1.高效链接客户,制定盈利目标并做好项目的盈利策划工作;
  2.做好项目的质量管理、风险管理,打通项目端到端高效交付;
  3.监督项目回款,做好项目的复盘、档案管理等工作;

1.本科及以上,机械设计、电气自动化、电子类及工程类相关专业;
  2.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抗压能力、组织协调能力。

采购商务经理

1

1. 供应商渠道开发:对采购供应市场进行行业分析、竞争对手分析等;
  2.采购成本优化:根据采购需求选择合适供应商,并对采购物料的全方位分析;
  3.供应商全生命周期管理:负责对供应商进行端到端全生命周期的管理。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学习能力强、适应能力强、沟通表达及组织协调能力强;
  3.具备大局观,服从组织安排,具有团队精神及集体荣誉感。

软件开发工程师

1

1.负责集团数字化系统的开发和维护;
  2.优化和维护集团技术开发框架体系;
  3.研究新技术,并应用到业务流程中,驱动业务变革;
  4. 对软件进行运行试验与测试,提高业务的连续性和准确性。

1.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熟悉JAVA开发,熟悉一种数据库的基本操作,对新技术的发展有一定的研究;
  3.性格开朗,善于表达。

业务管理会计

1

1.参与业务部门的运作过程,为业务提供有效的财务支持,助力降本增效,实现全业务链的成本控制;
  2.帮助业务部门快速理顺并不断优化相应业务流程,高效匹配业务发展诉求;
  3.根据战略管理需求,搭建并输出相应财务模型,引导业务从全流程进行盈利策划;
  4.深入业务及时响应业务管理需求,通过对产品、对项目的经营分析提升业务部门的盈利水平,推动并帮赢业务部门完成战略目标。

1.985高校或财经类学校,财会类专业,研究生学历;
  3.对业财融合有一定认识,具备管理会计思维及管理会计理论基础;
  4.善于学习研究新的财税相关政策及财经资讯,具有较强的数据分析能力及组织管理能力。

HRBP

1

1.参与业务服务的运作过程,深入了解业务范围和组织结构;

2.推动具体人力政策落地,从团队招聘与配置、人才盘点、梯队建设、薪酬搭建、人才赋能、文化落地等多个维度,带领团队持续赋能集成业务发展;

3.负责日常的员工关系处理和反馈,优化相关的制度、流程或战略等

1.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管理相关专业;

2.对人力资源各模块工作有一定认识;

3.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表达能力、抗压能力。

投资

管理师

1

1.整体全面了解子公司财务状况,在预算分析、内控活动、成本管控、税务筹划及风险等方面帮助子公司提升财务管理能力;

2.对集团内部交易数据进行分析,站在“集团利益最大化”的角度,为提高集团整体盈利能力提供数据支持;

3.借助集团统一的盈利指导模型,对各基地经营数据展开对标分析。

1.MBA学历,审计、会计、财务管理专业;

2.对学习保持热情,能主动全面学习;

3. 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及全局观念及人际关系处理能力。

三  福利待遇

1、法定福利:享受五险一金,本硕生报到后办理青岛户口;

2、住宿福利:提供二人间宿舍,空调暖气俱全;

3、节日礼品:中秋节、春节发放员工过节福利;

4、生日礼品:员工生日当天,可获得购物积分,可在员工福利平台购买心仪的商品;

5、结婚礼品:员工结婚时公司赠送精美结婚纪念品;

6、免费工作餐:公司提供免费的工作餐;

7、免费体检:公司定期组织对员工的免费健康体检;

8、优秀员工奖励:年度优秀员工获得电动汽车、定制手机、出境游等奖励;

9、在职深造:为优秀员工提供在职深造机会;

10、亲情孝心奖:工作满1-1.5年,父母每月享受200-400元不等孝心工资;

11、四个感恩基金:“员工持股”感恩基金、“购房无息借款”感恩基金、 “学历深造”感恩基金、“救急”感恩基金;

12、驻外人员在休息时间、往返交通、家属探亲有相关福利政策;

13、提供完善、配套的休闲娱乐设施;

14、提供两周带薪春节假期;

15、系统培训体系:入职培训、实习培训、岗前培训、在岗培训、轮岗培训、外训、学历教育

四  联系方式

应聘电话:0532-89087052 崔经理

招聘邮箱:cuiqi@tgood.cn

公司微信公众号:“特锐德人社区”

青岛总部地址: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336号

新工业园地址:青岛市胶州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尚德大道1号

 


请用手机微信扫描下面二维码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