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空中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空中宣讲会

Thoughtworks 中国区 2023 届校园招聘|Super X 探路者计划|空中宣讲会

思特沃克软件技术(成都)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2022-06-10 19:30

浏览量:1830

入会链接:https://wx.vzan.com/live/tvchat-631052864?v=637895209157302868

Thoughtworks 中国区 2023 届校园招聘

招聘简章

 

*Super X 探路者计划专场招聘QQ:645876627

定义:一个专门为非计算机相关专业同学毕业后想转型软件开发领域的同学们量身定制的校园招聘项目,以软件开发工程师为培养目标,秋招岗位直接命名为SuperX探路者计划岗位(非雷同管培生项目)

起源:目前越来越多非计算机相关专业同学希望进入信息软件行业但苦于专业或基础原因受阻,同时我们也发现现在在IT领域也有很多优秀的技术人员并非计算机科班出身们中有热爱计算机但却因为高考选择错失了喜爱的专业也有些人在兜兜转转尝试了各种不同职业后,最终明白了数字化领域才是心中所爱这些跨界者证实了优秀的人才不会被限制在过去 他们从未停止探索。并且在我们所活跃的金融、汽车、零售等行业中,为了助力顶尖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我们需要那些勇敢接受未知挑战,追求持续改进的自驱力以及优异的跨领域交流能力的高潜力人才。SuperX探路者计划应运而生

为什么我们可以做:

1、Thoughtworks是一家技术咨询公司,培养新人是我们的文化,也是我们的核心能力,所以我们相信我们有能力培养这部分勇于转行的同学。我们

2、作为一家软件及咨询公司,我们服务于各个行业的顶尖客户。而 SuperX 探路者在面对客户时,其多元的专业背景将会呈现出得天独厚的优势。

3、我们钦佩这部分同学的勇气,另外一方面也代表着,我们认为他们身上有无限的可能性。

如何面试:

我们的面试培训个环节的设计都不再考察你过去的技能或考察编程技术而是综合考察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分析逻辑思维、团队协作、沟通能力等致力于识别并助力高潜力人才成功转型软件开发领域,我们期望通过这个项目帮助想进入信息软件行业的非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同学,通过培训他们成为合格的软件开发工程师。

我们希望无论过去在大学中你学习的是理学,工学或经济学,每个人都能通过这个项目重新定义自己的未来。

如何培养:同学通过面试拿到秋招offer后,展开入职前期培训以及入职后培训,之后再在项目上培养,以实现交付。从入职前的技术培训,到入职后的敏捷与文化培训,以及上项目后帮助同学成长的 buddy 与 Sponsor 导师机制,在不同的阶段环环相扣。

 

入职前培训-定制技术训练营

针对非计算机类专业出身、在计算机技能方面零基础(弱基础)的学员展开, 通过多样的 Web 编程语言(HTML/CSS/JavaScript/Java/MySQL)、 灵活的教学形式(在线自主学习+讲师辅导)以及实时的反馈改进机制, 经过培训,入门最基本的 Web 编程技能,完成职业生涯的第一次跃迁!

入职后培训-关于敏捷实践与公司文化的培训

 

现状:2018年开始到现在,我们招聘了300多SuperX,从目前的数据看来,试用期通过的大约为85%以上,SuperX同学们的专业背景非常多元,有来自理工科的,比如光电、物理、材料等;也有来自金融、管理类的,比如会计、经济学、工商管理等。他们通过自己的坚持和努力,完成了职业的转变。我们相信,当3年之后再来看我们的校园招聘,我们不再区分谁是SuperX谁是计算机相关专业;大学的专业背景不再限制毕业生的发展。

 

校园招聘面向对象

2023 届非计算机相关专业的所有同学,其余感兴趣同学亦可前来参加

开放职位:软件开发工程师为培养方向的SuperX 探路者计划岗位(是直接的岗位非培养人才项目)

开放城市:西安、成都、武汉(北京、上海、深圳待定)

 

岗位要求:

软件开发工程师为培养方向的Super X 探路者计划岗位

如果你是非计算机专业的应届毕业生:

我们期望你:

● 对技术有浓厚的兴趣;

● 学习能力强,动手能力强;

● 喜欢挑战的冒险家;

● 自我驱动,主动学习;

● 有好奇心,热衷于探索新事物,愿意探求技术背后的原理;

● 善于推理,具备优秀的逻辑推理能力;

● 善于沟通,能够成为一名积极,乐于分享的团队成员;

● 喜欢全球化的工作环境、拥有较强的英语表达能力和交流意愿;

● 理工科专业优先。

让我们用独特的文化和卓越的技术,与客户们一起为世界带来非凡影响!

Thoughtworks 2023届SuperX探路者计划校园招聘空中宣讲会行程

 

可扫描海报中的二维码加群提前了解,或者直接加qq群:645876627

 

空中宣讲会

时间:2022年6月10日北京时间19:30-20:30 2023届 SuperX 探路者计划专场空宣

内容:培训 Coach、项目DA(Delivery Assurance Manager)、SuperX亲历者亲临现场分享全方位视角的SuperX探路者计划项目体验。

直播链接:https://wx.vzan.com/live/tvchat-631052864?v=637895209157302868

 

 

宣讲会后续:

线上编程体验

时间:2022年6月15日-17日(报名开放时间后续官微更新)全国三场线上编程体验活动

内容:2h,以team合作的方式,还有SuperX学长学姐pair带你亲身体会编程是如何展开

 

点击链接,了解直播、线上编程体验等活动更多详情:https://mp.weixin.qq.com/s/AN6oRoKpTrGKLTuWF4Z_Yg

项目相关介绍,可点击此链接了解更多详情:https://join.thoughtworks.cn/static/superx-project

更多公司介绍,可点击此链接了解更多详情:https://join.thoughtworks.cn/recruitment/domestic

 

关于 ThoughtWorks

Thoughtworks 是⼀家创办于 1993 年的全球性软件及咨询公司。追求技术卓越,致⼒于⽤科技驱动商业变⾰,为世界创造⾮凡影响。针对全球顶尖客户数字化业务提供专业组织转型咨询、创新软件交付、⽤户体验设计、产品及⼀体化解决⽅案等服务。客户遍及全球汽⻋、⾦融保险、医疗、旅游、运输、零售、电商、能源、公共事业等领域。

Thoughtworks 汇聚了全球⾼⽔准软件精英,⾸席科学家 Martin Fowler 是当今世界软件开发领域最具影响⼒⼤师之⼀,是敏捷软件开发⽅法早期开拓者和敏捷宣⾔创始⼈之⼀。在英国、美国、德国、 加拿⼤、澳⼤利亚等17个国家设⽴48个办公室,拥有超过 9000 名员 ⼯。2004 年进⼊中国,⽬前已在北京、⾹港、⻄安、成都、上海、武汉及深圳等地设⽴七个办公室,拥有超过 2000 名员⼯ 。

 

Thoughtworks 在「科技女性」领域深耕多年, 被联合国妇女署授予“社区参与和伙伴关系类别奖”。这是思特沃克继 2020 年荣获“中国区 Leadership Commitment-领导层承诺奖”之后,再度荣膺 WEPs(即“赋权予妇女原则”)奖项。同时连续五年被世界顶尖的非盈利性女性科技组织安妮塔·博格研究所(AnitaBorgInstitute,简称ABI)评选为年度最佳女性科技人员雇主。Thoughtworks 拥有持续的领导力,并在校招中坚守男女比例 1:1,希望以不懈努力让女性在技术和职场多元化之路上走的更加平稳顺畅。Thoughtworks  持续致力于推动社会与经济公正,与斯坦福农村教育行动计划(REAP)和国际计划(Plan International)等组织的合作,通过技术与教育的结合,共同助力探索农村教育问题的解决方式。

 

 

公司文化特色:

公司关注社会公平公正,关注科技女性发展,咩年坚守每年校招发放offer男女比例1:1的准则,另有跟全球小伙伴一起线或线下工作场景环境,未来疫情稳定后更有机会出国进行工作

 

 

 

 

培训与成长

定制技术训练营

定制全栈训练营帮助同学实现全面的能力转换与实力提升。

Thoughtworks University

与中国区或全球不同国家的同事共同探讨让 Thoughtworks 成功的价值观、实践和原理。

导师制

正式入职后,将有一对一专属导师为你答疑解惑,从工作到生活。未来更有「极光计划—领导力之光」等众多技术及领导力培训,助你实现能力发展与职场跃迁。

社区

社区类型丰富多样,从前端、后端、大数据,到软件测试、项目管理、科技女性、社会公益等等,线上、线下的交流活动满足你的求知欲与社交欲。

轮岗与发展

跨项目,跨角色,换个城市生活,在这里都被尊重和支持,为了帮助你更好成长,一切流程都可以变得优化而简明。

装备

MacBook Pro

假期

10 天带薪年假,15 天带薪病假

关怀

五险一金、商业保险、年度体检

尊重职场新人

我们坦诚公开地与你分享公司的成长与经营,我们探索你的天分和与众不同,我们尊重和聆听职场新人的意见和反馈

 

 

延伸阅读

我们的官方网站:www.thoughtworks.com

我们的开源项目:http://opensource.thoughtworks.com

我们的洞见:https://www.thoughtworks.com/insights

我们的首席科学家 Martin Fowler:http://martinfowler.com

我们的博客:http://www.thoughtworks.com/blogs

 

 

 


请用手机微信扫描下面二维码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