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空中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空中宣讲会

猿辅导天津2021届秋招首场空中宣讲会

北京猿力未来科技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2020-09-10 19:00

浏览量:3075

入会链接:https://www.wjx.cn/jq/87290408.aspx

猿辅导天津2021届秋招首场空中宣讲会

01关于宣讲

一、宣讲时间:2020年9月10日 19:00

二、宣讲入会方式:

进入方法一:

扫描下方二维码点击“开播提醒”预约,届时可直接观看or微信小程序进入

                 10日空中宣讲.png

进入方法二:     

1.微信小程序搜索“猿厂Live”;

2.点击进入,找到“敬请期待”;

3.选择“猿辅导天津21届秋招空宣-寻找猿气满满的你!”,点击“开播提醒”。

02关于公司

猿辅导是国内领先的K12在线教育公司,总部在北京,截止目前在武汉、西安、郑州、南京、成都、长沙、沈阳、济南、天津、长春、合肥、重庆设有分公司。公司在职人员超过20000人。截止目前估值78亿美元,K-12(覆盖学前到12年义务教育)在线教育首个独角兽公司旗下包括猿辅导猿题库小猿搜题小猿口算粉笔公考等核心教育APP产品。2019年6月,猿辅导登上“2019福布斯中国最具创新力企业榜”。2020年2月,猿辅导在线教育入选“CCTV品牌强国工程”。时也是央视鼠年春晚特约合作伙伴;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赞助商,这也是奥林匹克历史性地携手在线教育行业;同时是浙江卫视《王牌对王牌》、江苏卫视《最强大脑》独家在线教育合作伙伴,以及2019胡润品牌榜-最具价值中国品牌”

03 关于岗位

【海量招聘岗位】专业不限--在线辅导

【在招学科】小学数学

【岗位要求】

120212020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专业不限,往届生可投递

2学习能力强有较强的责任心;

3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力和团队协作力,有一定抗压能力;

4积极向上、性格乐观,认可教育行业模式,愿意投身教育行业发展。

工作地点】

天津市和平区国际金融中心大厦58-60

04  关于薪资福利

【综合月薪】6000-9000/月(实习期抵试用期;实习期薪资不打折)

【福利待遇】

六险一金足额缴纳;年底双薪;结婚礼金,团建基金;7-15天带薪年假;每月1天带薪病假;每年专属长假;每人7000元旅游基金;每年2次晋升调薪机会;零食下午茶;免费健身房;租房优惠;直系亲属内购课程优惠;节假日精致礼盒/礼物;每月月会美食;免费体检;“三件套”办公设备(thinkpadipad+pencil、手机+5G卡);北欧极简风办公环境,360°落地窗观景体验;超nice高盐值团队小伙伴,戏精砖家段子手应有尽有。

【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线上笔面试—岗前培训—offer

简历投递渠道】

1、宣讲会在线投递

2、微信投递&咨询搜索手机17316038461添加,务必备注“高校+应聘岗位+姓名”

3、点击/复制链接到浏览器投递:https://www.wjx.cn/jq/87290408.aspx

4简历投递邮箱:misha@fenbi.com(邮件主题以“高校+应聘岗位+姓名”命名)


请用手机微信扫描下面二维码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