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空中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空中宣讲会

中建八局春季校园招聘空中宣讲会

中建八局

举办时间:2020-03-06 15:00

浏览量:3434

入会链接:https://wx.vzan.com/live/tvchat-1299967815?v=637187626688293038&ver=6ad6750fb9cc48d7b48c3c5898c98032&auth_time=1589258748

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简介

--世界500强排名21位中国建筑的骨干成员,综合实力位居中建集团前列。

--2019年新签合同额5061亿元,同比增长 22%,营业收入2668亿元,同比增长24%,利润总额同比增长23%,经营规模相当于世界500强第320位,成为中国最大工程局。

--位列上海市百强企业第8位,上海建筑企业第1位。下属五大分局、二十四家公司。国内市场经营区域遍布31个省市自治区,海外业务已经在“一带一路”沿线等39个国家顺利开展,并强势进入中东欧等发达国家市场。

--围绕房屋建造、基础设施、地产开发、投资运营、设计研发五大板块全面布局,聚焦投资、建造与金融三大业务,成长成为最具市场竞争力的投资建设集团。

--塑造了30多个国内外城市的第一高度,承建50余个大型国际会展中心、100余座三级甲等医院、100余座五星级酒店,承建的60余个大型体育场馆中,有13个是6万座以上的特级体育场,承建全国大型干线机场航站楼50多个,其中70%以上是国内的省会机场航站楼。

--荣获鲁班奖197项,国优工程奖219项,詹天佑土木工程大奖26项,国家科技进步奖11项(其中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3项),具有7452项国家授权专利,连续多年评为高新技术企业。荣获“全国卓越组织奖”、“全国质量奖”、“全国用户满意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工程质量管理优秀企业”、“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文明单位”、“全国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是荣获国家级奖项最多的施工企业。

--拥有1个博士后科研工作站、1个工程研究院、1个设计管理总院、2个院士工作室、3个甲级设计院、6个省部级技术研发中心。

--特色的人才培养计划、畅通的晋升渠道、丰富的团队活动、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充分的福利保障、落户一线城市的机遇、充足的培训资源、广阔的发展平台……

--和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同济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京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大连理工大学等11所高校签订校企全面合作协议,并成为诸多高校重点领域的重点用人单位和就业实习实践基地。

请用手机微信扫描下面二维码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