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空中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空中宣讲会

GITA 2022 空中校招

传声市场营销服务(上海)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2022-09-19 15:00

浏览量:504

入会链接:https://resources.commnowmatrix.com/evox-static/live/index.html#/live?actId=1566633901475102722

GITA 2022 空中校招

基于自有的直播平台GITA,传声与一批优质公司合作举办校招宣讲会。时间:9月19日-9月30日,每天下午15点-18点。进行宣讲的企业有:国际4A广告公司伟达、国内知名公关公司扬思、专业的搜索营销公司易点网络等,欢迎扫码关注宣讲信息。

l  传声:专注于B2B营销服务的领跑者,客户为世界500强等外资企业。

l  伟达公关:全球领先的国际公共关系咨询公司,世界上最早成立的专业公关公司,也是第一家进入中国的国际公关公司,隶属于全球最大的传播集团之一WPP集团,为本土、跨国和全球客户提供服务。

l  扬思:自2004年成立以来,在品牌传播领域不断拓展,围绕深刻洞察、创新创造、专业服务和高效执行来建立核心竞争力,为众多全球知名企业和组织机构,提供定制化的营销传播解决方案。

更多公司敬请期待…

https://resources.commnowmatrix.com/evox-static/live/index.html#/live?actId=1566633901475102722

(直播链接需在微信端口打开)


传声校招海报长图版.png

请用手机微信扫描下面二维码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