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空中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空中宣讲会

安永2023应届生招聘及审计寒假实习生宣讲会

安永(中国)企业咨询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举办时间:2022-09-15 19:00

浏览量:2185

入会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m/tV8xHf7yErXn

安永在大中华区的成员机构由本土合伙人拥有及管理,已在大中华区提供专业服务逾50年。

通过提供审计、咨询、税务、战略与交易等领域的专业服务,安永致力为社会和客户解决复杂紧迫的挑战和问题。

安永大中华区的员工总数超过22,000人,其中包括逾760名合伙人。

我们在以下33个地点设有办事处:

北京、上海、香港、深圳、广州、澳门、长沙、成都、重庆、

大连、海口、杭州、合肥、济南、昆明、南京、宁波、青岛、

沈阳、苏州、太原、天津、武汉、厦门、西安、郑州、新竹、

高雄、台中、台南、台北、桃园和乌兰巴托。

在需要的时间和地点,迅速调配人员,无缝衔接提供优质服务,是安永对客户的郑重承诺。

通过我们的服务和行动,安永致力与各界共同建设更美好的商业世界。

在安永,你将有机会打造真正属于你的非凡体验。团队之间的高效合作, 最新科技的体验, 全球多元、公平与共融的工作环境都在等着你:

► 通过面向未来的课程和发展计划,提升你的技术能力和变革型领导技能。

► 通过在全球范围内与高度整合的团队工作,并与具有不同专业知识和文化背景的人合作,拓宽你的视野。

► 通过对个人福祉和职业发展的持续投入,展现出最好的自己。

► 建立你自己的个人目标,并帮助我们对我们的团队、我们的业务、客户和社会产生积极的连锁反应——共同建设一个更好的商业世界。

项目时间:

► 网申时间: 8月1日-10月16日

► 线上测试时间:8月15日-10月18日

► 第一轮面试:8月22日-10月29日

► 合伙人面试:8月23日-11月4日

招聘职位:

1,审计

► 外部审计

► 法证及诚信合规服务

► 财务会计咨询服务

► 可持续发展服务 

► 数据分析

2,咨询

► 管理咨询服务

► 科技咨询服务

3,税务

4,人力资本服务

5,战略与交易咨询

6,金融服务

► 精算

► 金融咨询服务

► 金融科技与创新


网申后,敬请关注后续事项:

► 通过简历筛选的候选人将被邀请完成线上测评,在线测评的有效时间为48小时。请记得定期检查你的电子邮件以了解最新情况。

► 通过在线测评及网申材料复核的候选人,将被邀请参加面试。面试形式根据你申请的办公所在地/业务线有所不同,具体以面试通知为准。


任职要求:

安永欢迎所有专业 (包括但不限于会计、商业、科学、技术、工程、数学、语言、法律等) 的学生加入!

如果你符合以下条件,请报名加入我们!

► 2022-2023年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

► 不限专业

► 具有出色的学习能力、团队合作精神,积极主动,并渴望在咨询领域发展

► 具有良好的中英文口语和书面表达能力,部分岗位优先考虑日语N1证书持有者

► 有使用数据可视化工具的经验者优先,如Tableau, Power BI,或能使用计算机语言(如R, Python, SAS, SQL) 进行数据分析


网申地址:

http://www.hotjob.cn/wt/EY/web/index#/

全职岗位请投递“校园招聘”;

实习岗位请投递“实习生招聘”。


空宣链接:

点击链接入会,或添加至会议列表:

https://meeting.tencent.com/dm/tV8xHf7yErXn

#腾讯会议:505-814-061


非凡未来,由你开启!


请用手机微信扫描下面二维码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