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空中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空中宣讲会

中瓷电子2023届招聘宣讲会

河北中瓷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2022-09-20 16:30

浏览量:2444

入会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m/5Q9Yh9469QgV


中瓷电子 邀请您参加腾讯会议

会议主题:中瓷电子预定的会议

会议时间:2022/09/20 16:30-18:00 (GMT+08:00) 中国标准时间 - 北京


点击链接入会,或添加至会议列表:

https://meeting.tencent.com/dm/5Q9Yh9469QgV


#腾讯会议:267-565-458


河北中瓷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瓷电子”“公司”)成立于20098月,位于石家庄市鹿泉经济开发区昌盛大街21号信息产业园。于202114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

 

中瓷电子是专业从事电子陶瓷系列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作为牵头单位承担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工业强基等多项国家电子陶瓷领域的重大科技攻关和产业化项目,在国内电子陶瓷行业具有重要影响力。

公司的主要产品为电子陶瓷系列产品,是高端半导体元器件中实现内部芯片与外部电路连接的重要桥梁,分为四大系列:通信器件用电子陶瓷外壳、工业激光器用电子陶瓷外壳、消费电子陶瓷外壳、汽车电子件,广泛应用于光通信、无线通信、工业激光、电力电子、消费电子、5G、汽车电子等领域。

公司具备电子陶瓷和金属化体系关键核心材料、半导体外壳设计仿真技术、多层陶瓷高温共烧关键技术三大核心技术领域的自主知识产权,开创了我国光通信器件陶瓷外壳产品领域,打破了国外行业巨头的技术封锁和产品垄断,实现了光通信器件陶瓷外壳产品的进口替代。

公司坚持“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宗旨,秉承“自主创新、追求卓越”的发展理念,坚持专业专注的发展道路,坚持聚焦电子陶瓷产业领域,坚持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以技术创新为牵引,凭借雄厚技术能力、先进的工艺设备、优良的产品质量、价格和服务优势,实现持续快速发展,致力于成为世界一流的电子陶瓷供应商。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1.设计研发人员10人)

主要负责:光通讯器件外壳、无线功率器件外壳、红外探测器外壳、大功率激光器外壳,及汽车电子部件、零部件、陶瓷材料等多个领域的设计开发。

专业:电磁场与微波技术、力学、机械工程、电子信息、电子封装等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具体要求: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熟练掌握机械绘图软件,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及开拓精神,能够熟练掌握各类应力分析、微波分析等软件。

薪资待遇:年薪12-20万

2.生产线工艺工程师15-20人

主要负责:保持生产线的工艺稳定,新工艺的开发、新工艺路线的制定,工艺技术问题的解决及应急处理、新设备选型、论证等。

专业:无机非金属材料、金属材料、材料工程、材料加工工程、材料学、化学、化学工程、机械工程等均可,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具体要求:吃苦耐劳,有责任心和协调能力。

薪资待遇:年薪12-20万

3.质量工程师9人

主要负责:生产线管理及质量体系管理。

专业:工业工程、质量工程、材料学、机械工程及其他工科背景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具体要求:有生产制造管理或质量体系管理内审员资格及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具有较强的管理及协调能力。

薪资待遇:年薪8-12万上不封顶

4. 市场项目经理9人)

主要负责:对公司经营范围产品、进行技术及产品营销、与用户及设计师沟通技术细节,掌握进度及交付时间,拓展市场、开发新客户。

专业:英语、工商管理、市场营销及其他工科背景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具体要求:有同行业市场项目管理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具有较强的管理及协调能力。

薪资待遇:年薪8-12万上不封顶

二、具体待遇发展

1.收入组成:基本工资+岗位工资+年终奖金+保险(五险一金)+各种奖励+餐补+车补+健康体检+取暖补贴+节日福利;

2.引才政策补贴:石家庄市、鹿泉区人才绿卡(博士50万元购房补贴、硕士25万购房补贴,详见附图)

3.秉承赛马择优,论绩嘉奖,能者高筹的分配概念。

三、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技术面试-综合面试-录用审批-OFFER发放-沟通签约。

简历投递要求:邮件主题为“姓名+性别+本科院校+硕士院校+专业+应聘岗位”。

单位地址:石家庄市鹿泉区昌盛大街21号信息产业园C2厂房

联系:王女士 系电话:0311-83933968 13288718807

邮箱地址:mailbox@sinopack.cc

 

中瓷电子期待您的加入!




请用手机微信扫描下面二维码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