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空中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空中宣讲会

恒力集团康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2022年度秋招

康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2022-09-18 15:00

浏览量:3046

入会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m/dqaXvkAzeOpI

9.18宣讲会腾讯会议二维码.jpg

2022秋招简介长图.jpg

宣讲会时间:2022.09.18  腾讯会议:202-403-552

招聘简章

一、公司介绍

集团介绍

恒力集团2021年总营收7323亿元,位列世界500强第75位、中国企业500强第21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3位、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第6位,获国务院颁发的“国家科技进步奖”和“全国就业先进企业”等殊荣。目前,恒力集团旗下有恒力石化股份有限公司(“恒力石化”股票代码:600346)、广东松发陶瓷股份有限公司(“松发股份”股票代码:603268)、苏州吴江同里湖旅游度假村股份有限公司(“同里旅游”股票代码:834199)三家上市公司、二十多家实体企业,在苏州、大连、宿迁、南通、营口、泸州、榆林、惠州、贵阳等地建有生产基地。

康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康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于2011年落户营口仙人岛经济开发区,是恒力集团旗下-恒力石化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346)全资子公司。

公司始终坚持“持续不断提升品质,千方百计降低成本,全力以赴开发新品,大力开拓内外市场”的经营理念,依托世界一流的德国布鲁克纳拉膜工艺及恒力自有的聚酯合成技术,全力打造行业领先的双向拉伸聚酯薄膜(BOPET)、PBT工程塑料、功能性聚酯及PBS/PBAT生物可降解塑料生产基地。各类产品规格品种齐全,产品先后取得REACH注册,欧盟ROHS认证,美国FDA认证等。全力满足不同客户需求。公司先后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认证,是中国海关AEO高级认证企业。公司拥有辽宁省专业技术创新中心、辽宁省企业技术中心、辽宁省中小企业公共技术服务平台等,先后荣获辽宁省瞪羚企业、辽宁省绿色工厂、全国石油和化学工业先进集体、全国电力需求侧示范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等称号。

公司网站

恒力集团 https://www.hengli.com

康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http://www.kanghuixc.com

二、招聘需求

岗位

学历

专业

需求人数

研发工程师储干

硕士

高分子材料、化工等相关专业

60

工艺工程师储干

本科

高分子材料、化工等相关专业

60

设备工程师储干

本科

机械类相关专业

30

电仪工程师储干

本科

电气及自动化类相关专业

30

品管工程师储干

本科

高分子材料、化工等相关专业

20

暖通工程师储干

本科

暖通、给排水、空调等相关专业

10

热能工程师储干

本科

热能与动力工程等相关专业

10

 

任职要求

1、认同康辉企业文化,服从公司管理制度,能与企业共发展;

2、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

3、21-23年毕业的优秀大学毕业生、党员或学生会干部优先。

三、薪酬福利

薪资:起始月薪5500-10000+、晋升工程师后10000+

晋升机制:逐年晋升(助理工程师1/2/3/4级-代理工程师-工程师)

其它福利:

1、五险一金+免费住房+免费工作餐+免费班车+节日、生日礼品+员工持股计划等;

2、工龄工资,入职满一年100元/月,满二年200元/月;

3、根据岗位设有技能津贴、管理津贴、夜班津贴

四、招聘流程

提交简历→简历筛选→初试/复试→发放入职通知→签订就业协议

五、联系我们

电话:15241381949(微信同号)

邮箱:khxchr@hengli.com邮件名:学校+专业+姓名

工作地点:江苏南通/苏州、辽宁营口/大连

注:属集团公司,工作地点的选择依据个人意愿决定

注:本公司员工由人事部直接负责招聘,不通过任何中介或个人代理招聘,不收取任何中介费用,请谨防上当受骗!


请用手机微信扫描下面二维码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