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空中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空中宣讲会

蓝拓扑2022年秋季校园招聘空中宣讲会

北京蓝拓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2022-11-01 15:00

浏览量:2130

入会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m/584MGVqW1kmC

北京蓝拓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依托视音频技术,为全媒体行业提供产品与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企业使命:用科技守护媒体安全

核心价值观:客户至上、诚实守信、奋斗为本、持续创新

 

 公司介绍

北京蓝拓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立足于广播电视及视听节目融媒体监测监管、专注于音视频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面向IPTV、OTT、互联网等全媒体行业提供产品与服务。公司成立于1999年2月,注册资金5000万元。

公司坚持“用科技守护媒体安全”的企业使命,对广播电视、多媒体、互联网的新技术、新理念、新应用进行持续不断的研究探索,产品模式从原来的单一型、链路式设备,到现在基于内容识别和智能分析一体化的全方位系统集成平台,运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在产品与服务的融合化、智慧化方面不断拓展、创新,历经20余年的技术积累,蓝拓扑已从设备提供商转型为大型系统集成商,为客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公司与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监管中心、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无线局、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直播卫星管理中心、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各省市级广播电视监测安播中心、广播电视台、有线电视网络公司、IPTV/OTT等新媒体运营商、无线发射台站等建立了深度合作,承建了近千个项目,业务覆盖全国。同时,凭借专业的系统设备和优质的技术服务,业务已拓展至海外市场。

蓝拓扑秉承“客户至上、诚实守信、奋斗为本、持续创新”的核心理念,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以先进的技术、稳定的产品服务于广大用户!

 

产品介绍

监测监管系统

广播电视信号监测及安全播出

IPTVOTT内容监测监控

EPG广告监测

指挥调度系统

安全播出资源及安全播出业务管理

视频会议应急联动

基于GIS的事件处理预测分析

应急广播系统

端到端应急广播系统

多级联动智能调度

全网覆盖+智能终端

个性化客制

多业务融合云平台

运行数据可视化定制平台

全景链路云画面多画面显示

测试测量仪器

全制式多规格码流分析仪

便携式一体机监测终端

无线广播电视覆盖效果监测

 

招聘职位体系

一、研发体系:

嵌入式软件开发工程师

FPGA开发工程师

硬件开发工程师

岗位要求:

1、统招院校应届本科、硕士;计算机、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信号与信息处理、无线电、微电子、自动化、数学、物理、化工等理工科专业;

2、热爱技术,喜欢研究;

3、具有较强的逻辑分析和独立解决问题能力,较强的自我管理能力;

4、积极进取,认真负责,富有团队精神,沟通能力好。

二、营销体系:

售前技术支持工程师

销售经理

岗位要求:

1、统招院校应届本科、硕士;理工科专业;有理工科和市场营销专业双学位者优先;

2、性格开朗,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表达能力;

3、具备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敬业精神、责任心强、工作积极主动;

4、能适应较强的工作压力,能适应周期性出差。

 

员工福利

六险一金、住宿补贴、定期体检、生日福利、节日福利、旅游团建、带薪年休假等。


空宣形式:

腾讯会议:https://meeting.tencent.com/dm/584MGVqW1kmC

会议号:589343025


 


请用手机微信扫描下面二维码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