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空中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空中宣讲会

人福医药集团2023空中宣讲

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

举办时间:2022-10-21 18:00

浏览量:1647

入会链接:https://v.qq.com/x/page/n3356d7mtiy.html

宣讲地址:https://v.qq.com/x/page/n3356d7mtiy.html


最佳人选,筑福未来

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2023校园招聘

 

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成立于1993年,于1997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是湖北省医药工业龙头企业、中国医药工业30强、全国科技创新示范企业、中国医药制剂国际化先导企业,已在国内的神经系统用药、甾体激素类药物、维吾尔民族药等多个细分领域建立了领导地位。公司2021年实现营业收入204.41亿元,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90亿元,集团现有员工15746人,2021年上缴利税12.58亿元。

公司以医药工业为主、医药商业为辅,稳步推进国际化。医药工业实现医药中间体-原料药-药用辅料-药物制剂全产业链的全剂型生产能力;医药商业坚持医疗服务综合供应商定位,布局商业网络,实现区域全覆盖;国际化形成了全球研发、注册、生产、销售的医药全价值链能力,已有80多个产品出口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瞄准前沿领域,围绕核心产品线,立足临床价值高的创新药、创新制剂和高端仿制药,打造一流的创新研发产业化平台,已在中国武汉、宜昌,美国新泽西、圣路易斯等地设立研发中心,汇聚医药研发人员1700余人,其中博士190余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7人。集团在研产品200余个,在研1类新药20余个,24个项目被列为国家重大新药创制项目,已获授权专利621项。

人福医药坚定做医药细分市场领导者的发展战略,通过聚焦、创新、国际化三大战略路径,逐步实现由国际跟跑、并跑到领跑的跨越,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中国一流医药企业。

 

一、校招流程:

网络申请(95-1130—初试/复试/终面(10月初-11月)—发放offer10-11月)

 

二、宣讲会安排

 

校园宣讲会场次安排敬请期待,请关注“人福医药招聘”公众号,获取最新校园招聘信息。

 

三、简历投递渠道

PC

登陆人福医药集团招聘官网https://ihrs.mobi/renfuhr ,进入校园招聘板块,查看职位详情并投递简历。

也可通过人福医药集团官网http://www.humanwell.com.cn/点击加入人福-“校园招聘”进入招聘官网。

移动端:

扫描二维码关注“人福医药招聘”公众号,进入校园招聘栏,查看职位详情并投递简历。

人福医药招聘公众号.jpg

校园招聘过程中有任何疑问可通过校招工作组邮箱zhaopin@renfu.com.cn联系我们,HR会在第一时间解答您的疑问。

 

四、2023校园招聘需求:

<t

<td width="121&q

请用手机微信扫描下面二维码报名参加!

公司名称

岗位类别

建议(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

人福医药集团总部医药研究院

研发类

(研发/临床医学/注册/专利)

药学、药理学、药物分析、分析化学有机化学、有机合成药物化学、药物制剂药剂学药物工程、临床医学、生化与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免疫学、生物技术、生物工程、发酵微生物学生物制药、动物医学、动物科学、毒理学、中药学、医药信息、医药情报等

武汉

宜昌人福药业有限责任公司

研发类

药学、临床药学、制药工程、药剂学、生物技术、生物科学、生物工程、分子生物学、药物化学、药物分析、药剂学、药物化学、有机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或分析化学、药理学、毒理学、生物医学、医学、免疫学等

宜昌、武汉

生产技术类

药学、药理学、制药工程、药剂学、药物化学、药物分析或分析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仪器分析、微生物学、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仪器仪表等

宜昌

市场营销类

麻醉学、临床医学、医学影像学、药学、临床药学、药物分析、药物化学、药剂学、基础医学、预防医学、食品卫生与营养学、中西医临床医学、药事管理、医学、市场营销等

全国

综合职能类

计算机软件、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与计算科学、法学、财务管理、会计学、安全工程、化学工程、环境工程、环境监测、环境科学等

宜昌

湖北葛店人福药业有限责任公司

研发类

药学、药剂学、分析化学、有机化学、药物化学、应用化学、生物、发酵工程、生化与分子生物学等

武汉、葛店

市场营销类

医学、药学、生物、化学等

全国

武汉人福药业有限责任公司

研发类

药学、药物分析、药物制剂、分析化学等

武汉

生产技术类

药学、化学、生物、机械等

市场营销类

临床医学、药学、市场营销

新疆维吾尔药业有限责任公司

研发类

药学、中药、制剂、生物、临床医学、食品等

武汉、乌鲁木齐

生产技术类

化工、药学、机械、机电等

市场营销类

市场营销、医学、药学等

综合职能

财务管理、会计、人力资源管理等

人福普克药业(武汉)有限公司

研发类

药学、药物分析、药物制剂、制药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等

武汉

生产技术类

药物分析、药物制剂、制药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机械等

人福成田药业有限公司

生产技术类

药物分析、药学、流行病学等

天门

宜昌三峡制药有限公司

研发类

生物工程、微生物、制药工程、药学等

宜昌

市场营销类

专业不限

武汉康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生产技术类

中药学、药学、药物分析、生物工程、微生物、化学工程等

武汉

市场营销类

制药工程、中药学、药学、医学等

人福医药集团医疗用品有限公司

研发类

化学、生物等

武汉

生产技术类

生物技术,制药等

湖北朗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研发类

生物、免疫、医学等

宜昌

武汉人福利康药业有限公司

生产技术类

药学、药物分析、分析化学、制药工程等

武汉

湖北人福医药集团有限公司

市场营销类

生物医药工程、制药、临床医学、临床检验

武汉

综合职能类

专业不限

北京巴瑞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研发类

生物、检验等

北京

生产技术类

机械自动化、电子、医疗器械维修等

市场营销类

医学、生物、市场和营销管理等

综合职能类

生物医学工程、生物制药、生物、化学、药学、信息、物流、检验、人力资源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