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空中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空中宣讲会

北京悦方科技有限公司空中宣讲招聘会

北京悦方科技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2022-10-15 10:00

浏览量:947

入会链接:http://腾讯会议:683-171-739

空中宣讲会方式:#腾讯会议:683-171-739

      会议时间:2022年10月15日 10:00-12:00

悦方科技招聘简章.docx

悦方简介

 

悦方科技是一家专注于向全球主题乐园和景点行业客户提供大型游乐设施设计制造和高科技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目前已经与环球影城、迪士尼、华侨城、融创等顶尖景点运营商, 北航、天津大学等科研院校,中国特种设备研究院、TÜV等检测机构,国际游协、中国游协等行业协会建立起长期深入的合作关系。公司主要提供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有:弹射过山车、悬挂过山车、自驱式索道、摩天轮轿厢等设备设施,景点整体设计集成,景点总控系统,景区不利环境监测管理系统,游乐设备全生命周期服务等。公司在新加坡、北京和河北三地设立了运营中心,助力文旅运营商将创意与科技结合,讲述好中国故事,为全球更多的游客带来欢乐。

 

“匠心擎动魔法” 是悦方科技的使命。

“闻趣,探奇,游艺” 是悦方科技的核心价值。

 

悦方科技凝聚了海内外顶尖文化娱乐行业的设计和运营专家,将先进的科技与游乐设施与中国传统文化结合,致力于让全球每一个人,都能够享受承载着独特中国元素的高品质文化和娱乐体验。

 

公司相关能力:

大型游乐设施A类安装资质

装饰装修二级资质

2个发明专利10个实用新型专利和28个软件著作权

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

2位TUV认证的功能安全工程师

载人设备安全完整性分析国家标准参编单位

主题乐园建设标准参编单位

中国游乐园游艺机协会国际交流委员会主任委员

 

公司的主营业务:

 

数字孪生技术赋能的高端游乐设施设计制造和景点集成。

 

高端游乐设施制造。悦方科技有着多年的国际顶尖游乐设施的实施经验,利用数字孪生技术在设计,制造,安装和维护全生命周期中将每一步环节做到极致。通过高保证仿真来设计和验证每一台设备的安全风险,标准适应性,运营和维护的便利性及整体设备的可靠性。

公司现有弹射过山车,悬挂观览车,自驱式索道,摩天轮轿厢等拳头产品。

公司通过以下五个方面的实力来保证复杂游乐设施项目制造的成功:

1. 航天级别的高保证仿真设计

2. 完整的安全完整性分析

3. 出色的机械设计能力

4. 以客户为中心的项目管理能力

5. 极致的质量管控和供应链管理

 

景点集成。悦方科技有着不同类型国际顶尖景点的集成经验,可以帮助业主选用最优的项目管理方式和技术路线来设计和集成景点。通过沉浸式的仿真技术来模拟多界面和并发流程的合理性,规避风险,优化方案。

公司现有复杂黑暗乘骑,无动力乐园等类型景点的成功实施业绩。同时在景点总控系统和园区运营环境检测系统等产品上也有着成熟的应用。

公司通过以下五个方面的实力来保证复杂景点的集成成功:

1. 全流程的沉浸式仿真设计

2. 完整的安全完整性分析

3. 丰富的演出和骑乘设备的协调

4. 以客户为中心的项目管理能力

5. 极致的质量管控和供应链管理

 

悦方科技秉承开放、合作策略,期望与业界合作伙伴一起推动中国文化娱乐产业的发展。悦方科技,悦达十方。


招聘岗位:

       项目工程师 (控制)

       项目工程师(机械)

       实习生

       总经理助理

       网络及安全高级工程师

      文档管理专员

      数字孪生开发工程师

      会计

      仿真建模工程师

      仿真开发工程师

      机械仿真工程师

      机械设计工程师

      项目经理

      质检专员

     销售经理/主管


具体职位要求请见下方图片或者附件图片,谢谢!


主要招收专业:电气自动化、机械、机械设计、机械自动化、机电一体化、

、电气工程、工业工程、计算机科学/信息技术、计算机、通信、软件、电子、嵌入式、测控、动画、视觉传达、财会等相关专业。



简历投递邮箱:dora.qiu@riocube.com


悦方科技招聘启事(1)_01.jpg悦方科技招聘启事(1)_02.jpg悦方科技招聘启事(1)_03.jpg悦方科技招聘启事(1)_04.jpg悦方科技招聘启事(1)_05.jpg悦方科技招聘启事(1)_06.jpg悦方科技招聘启事(1)_07.jpg悦方科技招聘启事(1)_08.jpg悦方科技招聘启事(1)_09.jpg悦方科技招聘启事(1)_10.jpg悦方科技招聘启事(1)_11.jpg悦方科技招聘启事(1)_12.jpg悦方科技招聘启事(1)_13.jpg悦方科技招聘启事(1)_14.jpg悦方科技招聘启事(1)_15.jpg悦方科技招聘启事(1)_16.jpg悦方科技招聘启事(1)_17.jpg悦方科技招聘启事(1)_18.jpg悦方科技招聘启事(1)_19.jpg悦方科技招聘启事(1)_20.jpg悦方科技招聘启事(1)_21.jpg悦方科技招聘启事(1)_22.jpg悦方科技招聘启事(1)_23.jpg悦方科技招聘启事(1)_24.jpg



请用手机微信扫描下面二维码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