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空中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空中宣讲会

先临三维 2023届校招 空中宣讲会

先临三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2022-10-11 18:30

浏览量:1070

入会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m/qA8J8e1MGv4w

“FOR MORE SHINING IDEAS”

先临三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0978)

2023届招聘简章

线上宣讲时间

空宣时间:2022年10月1118:30

空宣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m/qA8J8e1MGv4w

腾讯会议:239-245-389

扫码立刻预约哦~~~~

image.png

【公司简介】

成立于2004年,是专注于高精度3D数字化技术的高新企业,也是全球专业的三维数字化设备及软件提供商。国际总部设于杭州,在成都、天津、北京、中国香港、斯图加特(德国)、旧金山/坦帕(美国)等地均设有子公司或研发中心。总部基地占地面积33亩,大楼建筑面积40000平米,三期四期大楼规划建设中,员工人数近。研发人员占比超30%,其中研发中心硕博占比约40%

image.png

使用方式:打开微信扫一扫识别该图片,可观看公司介绍视频

技术实力

先临三维是浙江省省级重点企业研究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单位,承担了10余项国家、省、市重要科技项目,与浙江大学、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等高校开展科研合作。公司核心研发人员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天津大学、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等知名院校,汇聚了行业专家、青年科技创新人才、国际化人才,涵盖机器视觉、图形学、人工智能、软件、光学、机械、电子、控制及自动化、材料学、口腔医学等专业领域,研发投入占营收收入约20%。公司在全球布局专利,拥有近400项授权专利和100多项软件著作权,其中自主研发的多项3D领域核心技术处于国际领先水平。此外,公司还荣获省级“专精特新”企业、浙江省创造力百强企业的荣誉称号。

核心业务 

公司核心业务聚焦工业3D扫描、齿科数字化及专业3D扫描业务。连续多年快速增长,综合实力全球排名前列。

工业3D扫描业务

专注工业扫描领域至今十多年,专业技术一直属于行业领先,是众多企业所追赶的对象。公司所提供的3D数字化和工业计量解决方案助力新品研发、逆向设计、生产制造、质量检测等多个环节,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汽车与交通工具、工业制造、能源等领域,帮助各行业极大提高研发或生产效率。

齿科数字化业务

深耕口腔健康领域,提供以齿科口内3D扫描仪及软件为入口的口腔可视化接诊、修复、正畸、种植等口腔数字化解决方案,已覆盖全球约16000家诊所及加工厂,同时构建云服务,突破物理壁垒,助力全球口腔用户转型升级。

专业3D扫描业务 

提供在工业设计、文化创意、考古保护、教育科研、医疗修复、AR/VR等领域的高精度3D数字化数据呈现、再设计等,走进20000+全球用户,创造一个又一个关于3D数字化的创新应用。

商业客户

公司致力于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3D数字技术企业,推动高精度3D数字化技术的普及化应用。在全球多地布局本地化销售及技术支持团队,打造专业的国际化队伍,服务世界各地。目前产品已销往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全球客户超20000家。

工作环境及福利

Ø 极具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基本薪资、绩效奖金、年终奖金、专项奖金、研发技术奖、期权股权激励等;

Ø 丰富完备的福利保障:五险一金、交通补贴、食堂餐补、生日福利、节日福利、部门团建聚餐福利、加班补贴、年度体检、法定节假日、带薪年休假、灵活考勤、企业滴滴打车、员工宿舍、地铁接驳车等;

Ø 配套完善的业余设施:独立办公园区、员工食堂、健身房、羽毛球场、乒乓球场、台球场、舞蹈室、微型图书角,配置按摩椅、自助咖啡花茶吧、母婴室等;

Ø 多元化的文娱社团:街舞社、瑜伽社、篮球社、羽毛球社、骑行社、户外运动社等。

 

应届生补贴

应届生生活补贴:本科(普通)3万;本科(双一流)4万;

硕士 6万;博士 13万

应届生租房补贴:每户每年1万,可领取3年

博士后补贴:进企业博士后工作站,除博士应届生补贴外,还可享受110万补贴(具体领取细则,以政府公告为准)

 

【校招流程】

网申----简历筛选----测评面试----offer----签约三方

【简历投递及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71-82999503 张女士

投递方式一:campus@shining3d.com

投递方式二:扫码投递,打开微信扫一扫识别该图片,可投递简历

image.png


【岗位快速预览】

image.png

 

 

 


请用手机微信扫描下面二维码报名参加!